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来自北极圈的瑟瑟发抖

先原谅我打单人tag!!!

现在正文开始:
哎?哎哎!为什么all魏大勋辣么萌,却没有多少太太写文啊!文库好空虚!

所以!孤决定!建一个QQ群,欢迎稀饭all魏大勋的太太能够踊跃进群!如果能够突破20太太的关卡,我就把之前码的那篇白魏放出来!

all魏大勋里的西皮不限!可以有白魏、淇勋、昊勋、峰勋、夫勋……哦!对了!当然不能忘了我最爱的小公主——勋白雪了!话说,我可是因为勋白雪而再次入深坑的嘞😂😂

群号码:677573435
各位小可爱一定要来啊!不要只留我一个人瑟瑟发抖!

评论(2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