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川文】【知乎体】百粉福利

*是古早辣眼文章,不建议点开







后妈柠檬:有一个学霸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海纳百川      +关注


其实我本来不想来回答的,但是既然有人邀请我就过来了:)


其实我觉得有一个学霸男朋友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啊,不就是带出去特别自豪,会被一群人围着夸奖,对地理有着超乎常人的认知,不会像小鹿一样吗?没什么了不起的:)


最重要的是学霸男朋友,他超级帅,而且特别关心我,不像杨小贱,到了雪狼就忘了我:(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学霸,要不我们公开吧?@迷雾沼泽@迷雾沼泽@迷雾沼泽:)





几乎是同一时间,“武林联萌”的QQ群也刷屏了。


飞翔的鹿大侠:莫名其妙被diss


剑痕:莫名其妙被diss+1……但是这不是重点!我嫂子是泽文!?


刹那芳华:呃


三思大师:呃+1


轮回往生:呃+2


夜色:呃+3


蓝蓝蓝蓝:呃+4


沉溪:呃+5


御风而行:呃==+6


仰天长笑:呃+7


鱼儿水中游:呃+8


幻之风景:呃+9


……


……


飞翔的鹿大侠:呃+全家身份证号码!


理想大师:我的妈!@迷雾沼泽@迷雾沼泽@迷雾沼泽 真的假的?泽文你也太不够兄弟了,这么久竟然不告诉我们!


迷雾沼泽:是真的,别激动。。


飞翔的鹿大侠:心疼学霸一秒,要收了我师父这个妖孽很难吧?


海纳百川:一看小鹿你就是没吃饱:)


幻之风景:川队真是聪明,小鹿刚开始吃。


海纳百川:都是和我媳妇学的:)


飞翔的鹿大侠:一口狗粮狠狠地塞过来,我有一种把自己逐出师门的冲动…


理想大师:小鹿等等我!







柠檬有话说: @久瑜 小姐姐你的梗好了!本来我想着专注知乎体的,结果后面的QQ越码越起劲了😂短篇勿怪,脑洞已炸,各种私设轮番上阵,无所畏惧。

评论(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