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阿凌的爱情故事

*凌追凌追凌追

*现代向

*第三段有一点战山为王的提示

*个人比较磕凌追,欢迎小伙伴勾搭

*如有雷同…我觉得大家既然想到一块去了,不如做个朋友(虽然这个梗也挺常见的)





1.

大家好,我叫金大小姐,我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


emmm,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这是隔壁王大锤的,让我们换个方式重新打开——




金凌


可奶可狼,可甜可咸,有只手遮天的本事,流连花丛却不动心,全球10强公司的总裁。都说什么富不过三代,可我们整个家族都金光闪闪buling buling,擅长射箭击剑长跑游泳绘画滑板摩托蹦迪等等等等,一个眼神就有无数少女哭天抢地芳心暗许非我不嫁。


但是!


我从不为那些庸脂俗粉停留,什么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在我眼中和丧尸没什么区别。


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等等怎么又拿成了王大锤


算了懒得重来了接着说


我帅气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渴望爱情的心


但是爱情,它从来没找过我


2

“我要寻找爱情!”


金凌漂在自己家在死海中的一片海域里,手里拿着一瓶82年的拉菲,对着天空大喊。


“总裁!那里太危险了!”助理乘着直升飞机过来,忧心忡忡,“大家很担心你!”


“危险?危险个屁,你又不是不知道死海淹不死人”金凌在心里小小地嘲讽这个被舅舅派过来的助理还晕船,这么近的距离还要坐直升飞机。


“呃…”助理难得语塞了一会,然后勉勉强强地开口,“事实上,总裁,您这个月和上个月的工资忘发了,大家都到处找你呢”


说完,助理还投来一个肯定的眼神


生活不易,金凌吐酒


艹你这么接剧情怎么进展怎么能体现出来我的英明神武!


算了,毕竟是舅舅找来的助理,咱也不能开了他不是,但是…可以扣工资!金凌心里邪恶的小人放肆的大笑。


“总裁我知道您烦恼的原因!我知道如何帮您找到爱情了!”


助理站在直升机里,手里抄着个扩音器。


“我找到了最新研发的‘爱情配对’程序,只需要输入您的择偶标准,就能搜寻到最适合您的恋人!”


“真的吗!”


金凌在期待的时候还有点担心。


“但是…但是…”


金凌半天没说完一句话,助理“MMP…算了你自个想吧,我先走了”


“别走啊!”


金凌看着远去的直升机有点伤心,只好自己游回岸边…


嗯?游回岸边?助理在我出去之前竟然没有把我游艇的油加满!!


金凌欲哭无泪地抛弃自己的大游艇“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回到岸上的金凌决定一定要扣助理一年的工钱


3.

等到他回到办公室已经是三小时后了


助理看着浑身淌水的金凌有点不忍,捏着鼻子说总裁你身上都发馊了能不能去洗个澡。


“哦”


金凌乖乖地去冲了个澡…


Wait!靠为什么我要听他的!


等到他洗完澡怒气冲冲地回到办公室,助理递给他一个头盔和一个平板。


“…你把我二舅妈的摩托车头盔拿来干嘛”


金凌不解地问到,接着就看到助理一幅吃了屎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表情。


“你有病么!你那二舅妈不是和你二舅云游世界享受绝美爱情去了么!我去哪里找他!而且你认为你二舅妈会同意把他的大宝贝头盔给我么!”助理气的balabala说了一大段,然后又顺了几口屎下…呸呸呸,是顺了几口气下去。


“这!就是我刚刚跟您说的那个寻找爱情的程序”助理气消了后心平气和地呈给金凌一份文件,是这个程序的使用说明,“全世界仅此一份,我专程飞到澳大利亚请隐居的教授为您量身定做的”


“是吗?辛苦你了”  


金凌嘴上不表示,心里却有点感动,他没想到助理会为了他的爱情这么用心。

        

“不辛苦,只要您有空把账单结一下就好,我整次出行都是用您的卡付的钱”


感动什么的瞬间消失


金凌手上不停地在平板上敲打,嘴上却不停地诉说着不安


助理“要不是你是我上司,我真想弄死你”


“嗯……得黑头发,中国人吧,还得白,最好温温柔柔的…有点要强,不能都依赖我,但也不能太要强,要适时地撒撒娇…眼睛要水汪汪的,有神…”


金凌冥思苦想,一会加一点,一会改一点


助理在一旁看着,心里鄙视着,嘴上说着不行吧手上输入的时候还是很诚实嘛,一点哏也不打的输了一长段。


“好了!”


金凌满意地选了提交,助理又递给他那个被误认为是他二舅妈的东西的头盔,说这是什么什么新科技,戴上去就可以进入到程序为他专门定制的爱情世界,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会在现实中替他联系。


“这真的不是我二舅妈的摩托车头盔吧”金凌把头盔捧在手上时还是不放心地补了句


“你不想要就算了”


金凌闭嘴了,默默戴上了头盔


4.

眼前一阵白光,空中漂浮着两个选项。


“A”“B”


什么鬼玩意,金凌心里默默吐槽,然后诚实的选了个A

        

画面一转,他发现自己来到了古代,现在在…土里

        

这真的不是玩我的吗?

        

金凌心里又恶狠狠的给助理添了一项罪名


金凌一扭头,发现对面土里页埋着一个人,活的


靠这是什么新鲜play吗?古代大家喜欢种人?


金凌眯着眼仔细看看,这才发现那个人头顶上有个“true love”


金凌揉揉眼睛发现自己没看错,艹我真爱是个未成年人???


这时候那个人转过来了,眨着他水汪汪的眼睛瞬间俘获了金凌的心。哦妈妈他真好看,其实我不介意玩养成的


“你谁啊你!”


一声怒吼打断金凌的思绪,他疑惑地抬头看——靠这人怎么和我二舅这么像!!


金凌第一个想法是二舅也来了,但他马上打消了它。开玩笑,二舅要是敢背着二舅妈玩这个,我就不信他不会被二舅妈打死。


那人看着金凌半天没反应,就又补了句“不是,你到底是谁啊,看着我家阿苑干什么!变态啊你!”


“你才变态”金凌呛了回去“我要娶你们阿苑”


“阿苑才几岁啊,你娶他?你疯了吧”那人不可思议道。


然鹅,金凌只是默默地看着他背后的阿苑“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那人见他一直不说话,便改了口“行,你要娶阿苑也行。但你还没有十里红妆来乱葬岗上迎娶阿苑,没有借着是他长辈而强迫他酱酱酿酿,没有把他关进小黑屋里,不许他逃出来,否则就给他肉*体上的惩罚…”


“停!!这么麻烦那就算了吧”


话刚说完,金凌眼前一黑,再转场,又是另外一个地方


但是刚睁开眼没多久呢,就被一蹄子给踹晕了,在他晕过去之前,只记得马蹄子和一个白衣少年急急忙忙的“你没事吧”


废话当然有事啦!!你被马蹄子踹一下你没事?!靠这破游戏痛感也太真实了吧!


再睁眼,左右看看,嗯没什么潜在危险…金凌表示非常满意


这时候,他觉得左臂上有点痒,拼了老命低头看…


我的妈呀!这男孩子真好看!阿伟死了


于是金凌翻了个身,脸又往那个男孩子那凑了凑…


“天!!哪!!你个登徒子要对我们家思追儿做什么!!”


嘶…这声音好熟悉…靠!这不是助理他竹马嘛!一时间金凌没顾上注意什么称呼“你是…蓝景仪?”


“你怎么会知道我叫什么!!”


“唔…景仪,不要大声喧哗”


“可有人要吃你豆腐!”


蓝景仪说着上手就打


我的天,平时怎么没发现蓝景仪这么恐怖!!金凌看着即将过来的巴掌迅速退出了游戏


5.

金凌把头盔摘下来,出了一脑门子汗,旁边的助理已经无聊到拿出来手机打吃鸡了。


“蓝思追你这找的什么鬼啊!”


生活不易,金凌拍桌


助理——蓝思追看了他一眼


“…可能因为你傻”


“我才不傻!”


金凌怒视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他的脸和程序里男孩子的脸怎么越看越像啊?
         

“思追儿你定制这个程序——是不是暗恋我啊”


金凌站起身来走近小助理


被戳中心事的人耳朵红红的,嘴上却开口骂


“不要脸!”


头一次被骂也不觉得生气的金凌觉得自己真傻


这么可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啊还寻找什么真爱!









柠檬有话说:写这篇文完全是因为看B站上的王大锤,然后想想好像也很适用于凌追,花了几天,删删改改才码出来

emmm,就慎关吧,因为真的很少码文了(不过既然不关注,就多给点评论叭)

是看阿令入手的凌追,所以打了阿令的tag,不妥删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