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君安否(2)

*先看设定







“繁星?”门口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但是,这并没有吵醒郑繁星,毕竟他也有好几天没睡好觉了,好不容易这么放松地入眠,自然是要睡的死点。


“唔?怎么睡在这?”那人看了看繁星沐浴在月光下轮廓模糊的脸,轻轻用手碰了下…


“培…培鑫?你回来了?”


“嗯,怎么?以为我不会回来了?”


被戳中心思的人有点尴尬,急急忙忙的想要转移话题,却被人扼住了话头“那个…我有话和你说…你知道郭丞回国了吧?繁星,对不起…我…我还是…”


郑繁星当然猜到了漆培鑫这么晚都要回来是要说什么,但是他不想听


也没必要


这几年本来就是他郑繁星偷来的时光,要说什么对不起,还是得要他和郭丞说才对。


“你不欠我什么,从来没有,这一切,我自愿的”


那人愣了下,也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地用手在郑繁星虎口处摸了摸


“我见过他了…感觉不像以前,但我还是喜欢他…”那人说话时,郑繁星看到他耳朵红红的“他和我说,想要见见你…你觉得怎么样”


郑繁星本是抱着听故事的心来听的,没想到漆培鑫却把球踢给了自己。


见那个人吗?


多年不见,我总要去看看,但是,不是现在


“再等等吧,这几天我身体不舒服,有点失眠头晕”


漆培鑫也不勉强郑繁星,只又说了句要他好好休息,别熬坏了身体,那个人不希望看到的。


“嗨呀…连你对我为数不多的关心都是因为郭丞嘛…”


郑繁星看着漆培鑫进了自己房间后又拿了条毯子出来,把毯子盖在自己身上,想了想又补了句,就这一晚,从明天起你别睡外边,对身体不好。


郑繁星感觉到自己笑着点了头,然后又沉沉睡去了…


恍惚间,好像有人在说“星星,好梦…”













柠檬有话说:一个简简单单的铺垫章,短了点😂漆总前后的反差是有原因的,但是先不说。好的我们现在开始有cp向了耶

评论(2)
热度(55)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