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思追哒哒今天骚断腰了吗

*私设思追是被羡羡带大的,并且天天受到忘羡夫夫的耳濡目染,其他的不变(其实就是羡羡没死和含光君还有小阿苑住在云深不知处里)
 *凌追凌追凌追,莫ky谢谢您
 *另一个私设是凌追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00
 ——请问思追哒哒今天腰断了吗?


 ——没有哦,但他正在努力中



01
 在金凌和蓝思追在一起的一开始,金凌是非常不好意思的,一般来说没撩到他心动不已,他是不会主动碰你的。


这就让思追有点苦恼了,自己阿爹阿娘天天做的那事什么时候能轮得上自己啊,照金凌这个小薄脸皮…唉!


于是我们思追去请教阿娘(划掉)魏无羡去了。


“羡~哥~哥~”


蓝思追把三个字拖得那叫一个甜腻腻,直击魏无羡的小心脏


“哎,阿苑你说!发生什么了!我怎么做!”


一旁的蓝忘机挑了挑眉毛,忍住揍蓝思追的冲动“不行不行,他也算是自己和魏婴的儿子,我要雅正!”


蓝思追自然注意到了蓝忘机的表情不对,所以他很聪明的改口了“阿娘~金凌他…”


魏无羡虽然气蓝思追突然改口,但也知道原因,为了暂且保住自己的腰,忍!


“金凌对你不好吗?”


“也没有…就是…金凌他太不主动了…”蓝思追说这话时偷偷瞟了眼蓝忘机,见没有什么异相了才安下心来说完整句话。


魏无羡倒没想到他的阿苑会问这个问题,不过嘛,没关系!反正多一个人陪自己腰疼也不是坏事!


哪怕这个人是你疼作儿子的?魏无羡挥挥手把这个一闪而过的想法抛走了。



02
 “这就很简单了啊,你要学会主!动!出!击!”魏无羡掷地有声的说出这句话,然后用眼神示意蓝忘机先离开。


“不”


“哎呀,我教阿苑正事呢!待会需要你的时候再叫你”


“两次”


“好好好”魏无羡心中感叹今天腰又要不保了,然后想以后一定要金凌请他吃顿好的,不不不一顿不行,最少两顿!


“羡哥哥?含光君已经走了哦”


“啊?哦哦,那我们开始吧!首先,你要…”


魏无羡手把手地教蓝思追怎么诱 惑别人,最后把蓝忘机又叫了进来“给你看看成果”


“嗯!”


只见魏无羡软了身子坐在蓝忘机身上,然后……


然后什么然后!


被自己阿爹眼神吓出来的蓝思追愤愤不平道。


算了,有用没用,还得自己试了才知道。这么想着的蓝思追踏上了回金鳞台的道路。



03
 金凌几天没见到蓝思追了,心里自然挂念得很,可他又拉不下脸和蓝思追说,见到风尘仆仆的蓝思追,僵在那里半天才说“去那么久,我以为你就住在云深不知处重新给蓝忘机和魏无羡当儿子了呢!”


“没有啦…金凌哒哒…我错了嘛…原谅我好不好嘛~”蓝思追扯着金凌衣袖,委委屈屈道。


金凌内心像炸开朵花一样:怎么回去见了一堆小古板以后回来反而怎么撩人了!!


蓝思追看到金凌半天没有反应,决定用第二招——他一把抱住了金凌,用头在人肩上蹭啊蹭“金凌哒哒原谅我嘛~我做什么都可以…”


蓝思追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凌截断了“真的做什么都可以吗?”


??


成效这么快??!!哇塞感谢羡哥哥!!


尽管内心小人再怎么高兴,外表还是不能表现出来“嗯…做什么…都可以”


对了就是这样!保持羞涩蓝思追!你快看金凌眼神已经暗下去了,乘胜追击!


“好,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随即金凌就把人抱回了房间。


白日宣淫



04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能看到小思追各种诱 惑金凌。


比如:在金凌面前喝水的时候,一定要衣裳半解,看着金凌慢慢来,喝完后要舔舔嘴…金凌批改公文时就躺人怀里,手指挑着人衣服,再“哒哒,哒哒”地叫…


这怎么可能忍得住!忍住的你还是不是男人!


金凌这么想着,又一次把蓝思追推在茶案上,然后,白,日,宣,淫。


后来嘛


蓝思追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现在无论他做什么,总是容易触碰到金凌心中的开关…(天天什么的so easy)


在某次蓝思追扶着腰躺在金凌怀里时,他问金凌“现在你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了?”


“唔?腹饱思淫欲?”金凌看似仔仔细细地思考这个问题,其实心里早就有了答案——这么甜美的小兔子摆在我面前,不吃白不吃!



05
 ——请问思追哒哒今天腰断了吗?

 ——就没好过!!






彩蛋:
 “唔!金…金凌哥哥…不…不要了!唔!”











柠檬有话说:我真的爱惨了诱受了!!如果思追是羡羡带大的,那么这个场面不是没有可能对吧对吧!!

评论(19)
热度(122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