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君安否(3)

*先看设定






第二天早上醒来,漆培鑫已经离开了,约莫是赶到片场了吧…


“话说培鑫这次的剧是什么来着?”郑繁星今天不用上班,在家里闲着无聊,又念及这点,便去漆培鑫屋里看了看。


鬼火?


郑繁星想起之前报道上说过郭丞回国后的第一部戏好像就叫做《鬼火》。他翻开演员表,主演那栏明晃晃的两个大字——郭丞。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郑繁星捏着剧本的手指暗暗使了几分力,随即又很快地卸了力——是啊,良人在身侧,怎么会想着我呢?


他忽然记起昨天夜里漆培鑫慌慌张张和他说的一番话,不由自主的觉着不真实,真是的,没听过黄粱一梦嘛?!


不过,不可能是梦啦…毕竟身上那条毯子还是自己折好了给放回去的…


想到这,郑繁星又突然觉得这生活真是有奔头,起码自己的生活在被打了无数个巴掌后还能给颗糖吧?


那可比好多人幸福多了,抱着这样想法的人歪头笑了下


不过,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也是时候去看看郭丞了…嗨呀…想到这个就头疼!


郑繁星想把剧本给放回去,但是却在把手收回来的时候带动了桌面上的镜子,镜子摔在了地上,四分五裂。


镜子??!!


他心道要完,这镜子的来头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可是郭丞第一次送给漆培鑫的礼物,几年来被他珍藏的好好的,基本上天天都是随身携带的,今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带在身上,可是…这镜子就这么让我摔坏了!!


郑繁星的的确确想要把这面镜子给拼回去,所以才蹲下来捡起镜子碎片。可没想到,被镜子碎片划破了手,血瞬间沾染上了镜面。


“唔…疼…”他赶忙用水冲了冲手,再止住血,包住创可贴。


但是…镜子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想到这郑繁星就头疼,能不能用镜子碎片割死我啊!现在怎么办!


好巧不巧,这边郑繁星正看着碎片发愣,那边就有电话打来。


漆培鑫的!


他倒抽一口冷气,哆嗦着手接了电话。


“郑繁星,丞丞他,要来家里住,你给他腾个房间出来吧”


郑繁星?丞丞?


他心里觉得好笑,但嘴上还是答应了,切,还说什么我认为怎么样?最后还不是他想来就来想见就见呗。


想到这,郑繁星便赌气似的把那些沾着血的碎片都扫进了垃圾桶里。然后骂骂咧咧地给郭丞腾出个房间来。













柠檬有话说:我是真没想到,又写了一篇过渡段出来😂现在越码越不想虐,小朋友组明明那么甜!!不出意外的话,下章郭丞就出场了!激不激动!


话说你们有注意到,这章里有个关于感情线的暗线嘛?关于夏梦狂诗曲里的一句话,猜对送文😜(没有车,车的话别想了)


评论(1)
热度(68)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