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我让你叽叽咕咕!!

*单人tag致歉

*私设培鑫和繁星已经在一起了

*短打,博个乐呵就好

*梗来自 @撞进王源怀里啊 ,想法在新剧有星将









漆培鑫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看到刚开始演绎相亲片段郭丞繁星两人叽叽咕咕地飙戏时吃醋了。


不,那才不是我。


……


好吧,那就是我!


漆培鑫内心的小人咆哮着:你们说话就说话头靠这么近干什么!郭丞我警告你把手从我家星星身上拿开!郑繁星你居然还自己靠过去!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尽管内心的小人小嘴叭叭的,但是我们漆总何许人也?哪里会这么容易表露出来,他顶多是勾着嘴角笑一笑,然后趁着机会把郑繁星往怀里啦。


偏偏这小兔子还不知道自己犯了错,顺势往他怀里倒了一下,依旧开开心心地飙自己的戏。


而一旁的郭丞看到漆培鑫的动作,心里在为朋友默默烧香:郑繁…哦不,繁星的腰,宁一路走好。。


【回到家后】


“哇,培鑫,我觉得我们的相亲剧演的很好啊哈哈哈哈”郑繁星一边看样板一边对漆培鑫说。


“是吗?”


冷不丁收到这样一句阴阳怪气的回答,着实把郑繁星吓了吓“你怎么了?”


“我吃醋了”


漆培鑫留下这么一句话就紧紧的闭着嘴,大有一副死都不肯向郑繁星透露自己到底吃什么醋的样子。


这倒是把郑繁星难住了,好在没事,他还记得郭丞今天录制结束后悄悄和他说如果漆培鑫生气的话,多半是假的,你就直接把上次于斌教你怎么撒娇的那句话拿出来说一遍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天真的繁星天真地听了并不天真的郭丞的话


只见他双手轻轻扯着漆培鑫的袖子,把头搁人臂上蹭蹭,拖着音说对不起嘛…


哦!我家小孩怎么这么可爱!今天的漆培鑫也死在郑繁星身上了。


“既然你认错了,那就给你点奖励吧,比如说…今天晚上你在上如何?”


郑繁星的眼睛马上就亮了,忙不迭的答应了。漆培鑫看着小孩屁颠屁颠的去洗澡,心里觉得好笑,答应这么快,待会…等着哭吧…







彩蛋:

“呜呜…培鑫,我错了…呜,你…你动一下…啊!别!啊!不…不可以!呜…”








又一个彩蛋:

“漆培鑫你混蛋!不是你说的我在上吗?!”


“对啊,本来就是你在上嘛…不过你在上在下对我来说都一样啦,反正我在你里面就行,嘿嘿”


“你!你这什么虎狼之词!”







还有一个彩蛋:

“嘟…嘟…”(电话忙音)


“哎呀繁星怎么还不接电话呢!真是的,忘了告诉他他今天晚上十有八九会被培鑫那家伙拆吃入腹没让他早点避开来着!希望他好运…不过…嘿嘿”


当然了,我们的郭丞同志打死都不会承认自己是故意教郑繁星怎么让漆培鑫原谅他的。


呵,他本来就打算好好惩罚你了,再加上你说这话就和导火索没什么区别。繁星啊繁星,你今晚要没被内啥,漆培鑫他就不是个男的!


郭丞同志转身,深藏功与名。
















柠檬有话说:十几分钟码的个短打,没啥剧情,各位图个乐呵


就酱拜拜!


评论(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