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为何金家众人都以为自家已经有了主母

*这是个无脑短打

*凌追凌追凌追

*不逆不逆不逆

*在困的要死的情况下飞速码文swl






00

金家众人都认为自家有主母了


01

“哎,你看那姑苏的思追少爷和景仪少爷又来了”


“害,你又不是不知道那蓝思追和金凌的关系”


“是啊,可怜那姑苏的蓝景仪,在他俩身边,我可是一分钟都呆不下去”


“真佩服蓝景仪那厮,换成我,我也呆不下去,他倒好,那叫一个悠然自在!金凌眼神都快能把他给杀死了!”


(以上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欧阳人士与金家某一不知名女修的对话)


02

“景仪…我怎么感觉金家的人看我们的眼神不太对劲啊?”


蓝思追还没跨进金鳞台的大门呢,就收到了来自大门后的几道注视。


“没有,你想多了”蓝景仪大大咧咧地跑上台阶,大吼了声,“大小姐!出来接人!”


“景仪!雅正!”


“怕什么,这又不是在姑苏,放松点啦”


蓝景仪话才说完,金凌就匆匆从金鳞台里出来了


“思追!怎的这回来找我隔了如此之久?”


金凌就跟没看到蓝景仪一样从他旁边走了过去,然后拉着蓝思追的手就往里带


……


景仪:??


在接受过众人投来可怜的目光后,蓝景仪终于明白思追的话实在是有道理…照这样我要是去街上乞讨得的钱得有多少啊!!


03

可是,尽管这些人都认为金凌和思追已经在一起了,可是…事实上还并没有啊!


蓝景仪决定不能让自己的可怜白受,说什么都好,这次夜猎,我蓝景仪,一定要让他俩在一起!


蓝景仪拍拍胸脯,蹦蹦跳跳去找早就不知道去哪里的两人了


“思追儿~”


04

另一边的金凌听的是一个头两个大,你(消音)的蓝景仪,我好不容易布置好的表白现场,你这么一吼,思追不就去找你了吗?!


“金凌,景仪好像没跟上我们,我们等等他吧”


蓝思追扯扯金凌衣袖


蓝思追眨巴眨巴眼


金凌:我死了


“谁叫那家伙走这么慢!就这一次,下次…下次再不等他!”


“好好好,就这一次”


蓝思追带着歉意笑着看金凌


……


啧,死景仪,这次就先放过你,下次再敢打断我好事,我neng死你


金凌看着笑着的蓝思追,心满意足


05

“思追儿,大小姐,你们怎么这么快走这么远,弄得我一阵好找”景仪从远处跑过来


蓝思追含笑道“还不是你,走路又走神了吧?你呀,最近怎么回事?”


金凌在旁边牙磨的吱吱响,没等蓝景仪再说什么就开口了“行了,别磨磨唧唧了,还不赶快上路!”


“不是,是谁先磨磨唧唧啊?!我和思追儿一路紧赶慢赶的,你倒是有个待客之道啊!”


眼看又要开始互怼日常,蓝思追赶忙制止“行了行了,要赶路的话就快些出发吧,景仪你不要再和金凌拌嘴了”


景仪委屈,金凌不爽


金凌一把拉过蓝思追,在他耳边说“说过多少次了,你可以叫我阿凌,一天到晚的金凌多生份啊…你说…是吧?”


最后几个字简直就是对着蓝思追耳郭说的,果不其然引起了那人红彤彤的脸和轻轻颤抖的身子


……


蓝景仪:噫,我看到了什么,照这样下去,我完全不用撮合他俩,给他俩点独处机会不就行了吗?!


“哎呀!我头好痛,你们两个去夜猎吧,我在金鳞台休整一下就好”说来就来的蓝景仪立马装着头疼的样子,然后使出十八般武艺才总算让蓝思追放下他和金凌去夜猎的…


06

金凌绝对不会承认他临走时看到了蓝景仪做的口型——


“大小姐,加油,拿下我们家思追儿!”


……


滚,蓝思追才不是你家的!!


07

金家众人在知道自己家主母究竟什么时候有的的时候,都吃惊了


“什么?!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柠檬有话说:码文好累…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