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君安否(5)

*先看设定








郭丞好像并没有因郑繁星突然的问题而吃惊,他抿着嘴笑了笑:“哎呀,我们繁星这么好看,我这么久都没见过你,还不准我睹物思人啊?”


确实,那照片是挺美的,如果郑繁星没记错,这是在他们最后一次运动会上郭丞拍的。


郑繁星当时手上拿着个排球,听到郭丞叫他,下意识就回了头,照片里的他逆着光,梦幻得不切实际。


他分明记得,在被郭丞抓拍之后,他还追着揪着郭丞的领子打,说你看看你把我拍的模模糊糊,脸都看不切实,什么技术?!然而直到现在在知道真正宝贵的都被这厮珍藏着了。


想到这里,郑繁星突然就有点生气,好个郭丞,竟把当年的我戏耍的团团转;又感叹物是人非,现如今自己已把两人关系破坏,抢了他人的男……


“砰”


突然郑繁星就坠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郭丞低沉的声音喷洒着暖意,从郑繁星耳蜗慢慢旋入心底


他说“我的小傻瓜,你又在瞎想什么呀…无论发生了什么,我永远和你在一起啊…”


“你说什么呢!”郑繁星捂着耳朵从他怀里挣开,虽然郭丞看不见,但他知道现在郑繁星的耳朵一定全红了,毕竟那可爱的名为害羞的小精灵已经慢慢附上了他的小傻瓜的脸颊了啊…


“我出去了”漆培鑫从屋里出来,手上拉着个小型行李箱


“这这么快!”郑繁星迅速从沙发上弹起来“不是说明天才去吗?”


“改时间了”漆培鑫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轻手轻脚把自己房门关上,锁好。


他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攥着郑繁星的手腕,出了门。


“郑繁星,这段日子麻烦你照顾一下丞丞”


郑繁星看着漆培鑫眼里若隐若现的一抹担心,脸迅速冷了下来“是,我知道了,我不会给他下毒的你放心”


漆培鑫却没有什么开玩笑的兴味,只不过点了点头,转身就走。


郑繁星几次张口,最后只喃喃道“你…你在外面别着凉了”


漆培鑫扭过头,望着他,眼底情绪不明,他好像说了什么,但郑繁星听不实切,只通过唇语辨别出个“好”字


于是,他又有点高兴——起码,漆培鑫还是有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的嘛。


这样高兴起来的郑繁星转过身回了家。











柠檬有话说:这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评论(2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