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这里禤墨家,叫我柠就好,文中是苏陌。(禤 xuān)




没有小号,子博是@青皮核桃 ,因为这个号准备是专门放文的,所以一切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在那边。




是住宿的学生党,现在只有周六晚上到周日中午假期在。




磕的cp挺杂,墙头众多,试图各个圈都混一点。

给我安利请直接用作品砸我,我是实力粉+性格粉,颜值对我来说重要程度偏低。




是个典型的受妈,也是喜欢一脚踩进北极圈,还敢有cp洁癖的人:)




‼️不混饭圈‼️

只关注正主,可以打投,但别让我去看撕/逼现场。




最近有在磕的cp的话会尽量保持周更,但我本人真的很懒啦~




我永遠傾慕溫柔。




我真的对温柔的人没有抵抗力,也及其偏爱脑性恋以及易碎感。




我有开提问箱,可以问问题!




文的话一般都会丢到合集里头,只有一小撮流落在外,呆在合集里的文章想看相关的可以直接翻合集,如果没有会麻烦一点。




情怀主义者,我由衷地愿少年永遠清澈如初見,愿永遠有人咬著筆尖為你寫詩篇。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