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今夜以吻封缄我.

*蒲熠星x齐思钧

*说要搞喝酒那就要搞它

*无剧情,为爽而爽







晚会,上流人士的慈善晚会,但蒲熠星快要被这其中的伪善憋得喘不过气来。




灯光流彩,碰杯声,谈笑声,一桩桩地下交易伴着女人身上将要溢出的香水味谈成。高调的水晶灯照不亮纯粹的黑暗,恶在深夜里隐去。




他露出得体的微笑,朝天台走去,路上和几个没有眼力见的新企业老板碰了杯,红酒在高脚杯中摇晃,折映出略微有些灼眼的灯光。




厌烦的人,聒噪的环境。



夜晚的风迎面抚在蒲熠星脸上时,他是有一瞬间的解脱的。




地方不大,外面已经站了一个人,西装革履的样子。怕又是个人模狗样的家伙。蒲熠星的手不自觉搭上平日里配枪的地方。要不是这只有一个天台,他真想离开。




他走过去,高脚杯仍被他捏在手里,像揪住那些谋财害命的商业巨鳄一样。他向人打了个招呼。




夜晚的风带着鬓角边的发丝微摇,月光照在天台上,一扇玻璃门将两人与屋内刺眼的白炽灯隔绝,也与罪恶隔绝。那人冲着他笑,是弯弯眼,手里拿着罐装啤酒,酒罐外表面还结了水珠。




于是蒲熠星便下意识觉得这是个好人,他看着人仰头喝下一口啤酒,喉结滚动,脖颈展露出一段优美的弧线,好似脆不可折的蝴蝶翅膀。




顿时,他就像被海妖塞壬歌声蛊惑了的水手,脑子里忘却了今夜的任务,只叫嚣着要在举世无双的绝佳艺术品上留下点痕迹,约莫人都是这样,太过美好的事物总会引来意图摧毁的想法。




高脚杯落地的声音清脆,红酒蔓延出一小片红晕,交织的是欲望与冲动。




他吻他。




带着红酒萦绕的香气冲撞上啤酒的味道。




蒲熠星一手搂在那人腰上,一手摁在人的后脑勺上,不顾一切地去撬开他的牙关,从嘴角到齿列再到巧舌,一步步深入,在探求,像未经人事的少年。




蒲熠星带着温暖席卷了那人口腔里的寒凉,一点点融化,滴落在心尖。啤酒果然是冰的,他不合时宜地想到。




青涩,麝香,烈火。




其实蒲熠星琢磨不透自己为何要去吻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可他既然想了,那便去做。




最终是那个人先推开了蒲熠星,他丢下空啤酒罐,仍它在地上滚了几圈直到撞在了墙角才停下。




他用左手拇指指心抹抹嘴角,咧开一个狡黠的笑来:“蒲sir,还是要注意隐蔽啊”




皮鞋踩在地上会传来踏踏的声音,那人离开了,蒲熠星才如梦初醒地意识到自己身份暴露,急匆匆地撤退时想起,他还没问过那人的名字。




红酒与啤酒交纵在一起,腾升出异常的美感,像梦境中蝴蝶剔透的翅膀,一触即碎,无人见过它曾那般肆意地飞舞。













柠檬有话说:真的是无脑激情速打,爽就完了。但好像还是带有一点剧情的,解释一下吧。

阿蒲是卧底,有一定的地位,然后齐的位置比蒲还要高,第一个发现蒲的身份,但是色令智昏,所以稍微提醒了一下。

就这样,应该没有人看不懂那人指的是小齐吧…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