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道早

*其实…应该是南北无差

*看repo的突然脑洞

*那就当是给北宝和大家的儿童节礼物吧










7:45a.m.


蓝色小闹钟徒劳地在床头柜唱着独角戏,郭文韬觉浅,一截玉白的手臂从被子里伸出,啪的一下按掉了响个不停令人烦躁的闹钟。



蒲熠星难得一个晚上睡得规规矩矩,如今嘟囔了声,手不自觉地攀上郭文韬腰侧,腿带着侧边的被子一起架在了郭文韬的腿上。



“今天周末…再…再睡会”



郭文韬便顺着蒲熠星的手臂上又搂了回去,以一种上身侧下身正的别扭姿势沉沉进入梦乡。




8:38a.m.


蒲熠星能醒过来是因为太阳瞧着了他们窗帘没拉好的那一点缝隙,争先恐后地涌进来,直直地打在他的脸上。



他有点后悔昨天晚上睡前怎么没有拉好窗帘了。



蒲熠星把头往两个枕头之间的空隙里埋进了一些,再次进入梦乡之前把搭在郭文韬腰上的手移到了他眼前,轻轻地为他划出一小片阴暗。



——文韬可以再多休息一会了。




9:24a.m.


生物钟最终还是遵循本性叫醒了郭文韬,他轻手轻脚地把蒲熠星的手和脚扒拉下来,噙着笑以唇轻触了一下蒲熠星嘴角。



心情颇佳。



郭文韬洗漱时顺便看了眼手机,不得不感慨暂时摆脱社畜的感觉真美好,一一回复完消息后又给现在还躺在床上的那位祖宗挤了牙膏,打横摆在漱口杯上。



早餐一向很简单,郭文韬煎了两个鸡蛋和几片培根,不急不缓地把面包放入多士炉后,才去叫祖宗起床。



蒲熠星被郭文韬摇醒后下意识地揉眼睛,被人捉住了手腕:“阿蒲,揉眼睛对眼睛不好,别揉了啊。”



他还半眯着眼,揪过郭文韬握着自己的手,极尽轻柔地在手骨节上印下一吻:“韬韬早安”。



“阿蒲早安”郭文韬没把手抽回来,以撑在床上的膝盖为支撑点立起上半身,凑近蒲熠星,在他额头上留了个亲。













柠檬有话说:总而言之就是艰难的起床过程……

儿童节在周一,那个时候已经回去上学了,所以就提前给大家过儿童节吧√

原脑洞↓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