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抓几个老师出来778

*先为题目给各位老师道歉orz

*在我心里几位老师都是本圈之神,我大声表白!

*老师们大多写的是鑫祺/文轩文/翔霖翔/泗源,每篇我都会标明的,请放心食用








第一位:@馬


这是我初心老师!正剧一绝,坑品极好,篇篇精品。我挑我最喜欢的一点来说吧——真的太爱老师的《嘉陵江》了,背景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看完以后我整个人就像拧过水的毛巾,皱巴巴还带着潮气,仿佛跟着丁儿和小马一起吹过那年嘉陵江边的风。



贴点片段:

破楼的灯光闪啊闪,屋内大叶风扇吱呀运转。丁程鑫心里酸涩,扯了条毛巾给他的嘉祺擦头。马嘉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水。


我个人最爱的一段↓

破楼成了危楼,好像被嘉陵江上的风一吹就会倒。马嘉祺只得在远处站着,凭借当年的记忆找回那个曾存在着他们的小房子。尘埃落在一九九二年的心动上,嘉陵江带着他的心上人去了远方。可危楼要拆,江水也不能倒流,心上人永永远远成了水中月。马嘉祺转身离开,江风送他走,携着一声声“嘉祺”“嘉祺”,他突然很想跑回破楼里,像当初为了躲避红酒馆的那些人一样躲进丁程鑫家里。嘉陵江的风明明一点也不温柔。


(我不行了我再去哭会



以下是文链,大部分连载就只给第一篇的,后续可以直接在合集里查看!


【鑫祺】嘉陵江

【鑫祺】【翔霖】无冕之王(1)

【文轩文】斗殴犯法

【霖翔】【泗源】三百六十五天环游世界(1)

【鑫祺】爱你 爱你

【鑫祺】【轩文】【霖翔】驾驶飞船(1)

【翔霖】【文轩】深夜喝酒(上)


(更多内容请自行在老师主页寻找x




第二位:@三金铝合店


虽然这位老师的名字取的好像在后面挂个电话号码就可以直接上街递小卡片了……但是其实人家是画画的!(还是我初心老师的绑画(什原来这才是重点吗?


咳,回归主题。老师的画风很绝,之前给我一个学画画的同学看老师的图,说是可以教人的程度了x等等话题好像又歪了。


不过画画我真的是门外汉啦,但是老师的构思、构图、光影的配合都极好,是看到会鸡叫的样子。那么还是直接给大家甩链接——


(补一句,如果是和我初心老师文名重合的话,请不要怀疑,就是ta给老师画的)


【鑫祺】嘉陵江(文发出来的第二天图就出来了,一共两张,绝美)

【翔霖】借火

【鑫祺】爱你 爱你

【轩文】【条漫】不要问狼崽,狼崽也不知道

【鑫祺】一夜之后(这张有点…,它到底是怎么过审还支撑到现在的,难道这就是lof亲儿子之一?)

【泗源】【文轩】【条漫】老婆不该有茶话会

【翔霖】亲亲宝贝儿




第三位:@Lord


说实话L老师的昵称总让我有种说不出的奇怪感…)


这位老师其实先在B站火了的,后来才陆续把视频发过来lof这边。老师的手书太精美了,而且极其卡点x此外老师还自编了同人歌,声音好听,旋律已经在我脑海里飘了三天了。


啊不过……L老师是只大鸽子,若非正主出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糖,那么就别想让ta更新。但是正主发那么大的糖不多见啊(流眼泪)



上链接——


【轩文】今晚首刀你

【轩文】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轩文】叫谁小宝贝儿

【轩文】才不再见

【轩文】Crazy night

(啊我现在才说老师是个纯血轩文玩家是不是不太好……)


(以下是同人歌)

【鑫祺】世界尽头

【轩文】Fantasy Fairy Tale

【霖翔】SOULMATE

【泗源】WAIT WAIT WAIT




第四位:@0101


是剪刀手!!!!(崇拜)老师的视频就是质量保证√


看老师的剧情向剪辑就像看了一部微电影,一些标着“无脑甜”的视频不无脑但是真的甜(捂心脏安详倒地)。老师也会剪一些午夜场,非要概括的话就两个字——刺激。


说起来01老师也为我的初心馬老师的《嘉陵江》剪过视频,当时我看到直接爆哭,是我心中的梦幻联动之一。


不过我还没见过01剪泗源的视频?有点期待。最后预个警,老师只吃文轩,不逆不拆,别去人家视频底下找不痛快。



链接走起——


【文轩】你是我的小宝贝儿

【文轩】小猪佩琪教我选你

【鑫祺】那年嘉陵江边的风(就是这个!)

【文轩】【翔霖】Alcohol

【翔霖翔】Hide and seek

【文轩】我最爱你

【鑫祺】往前走

【文轩】【鑫祺】Security




[救命我才推了一半,心水老师等我继续推!]




第五位:@羊羊羊


是我很喜欢的老师!我太爱咩老师的氛围把控了!


咩老师写名利场就是有一种真实感,里面的暗箭藏身在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里。主角之间嚣张跋扈的对峙感描写得恰到好处,有些角色的剔透和易碎、骄傲与敏感通通能写准。


每次看到让人拍案叫绝的地方我都想说让大家把“咩老师厉害打在公屏上”。(疯狂挠头)



说那么多不如贴个片段↓

贺峻霖轻瞥了他一眼,决定恃宠而骄。他手指点了点严浩翔胸前衬衣的布料:“抱我回卧室”,语气高傲得像枝头那朵艳丽绽放的梅花。

严浩翔可还记得他们正处于冷战期间,别过头不愿理这朵小梅花。他想这样总能叫贺峻霖好好气一气,结果那人一直没发声,时间久到严浩翔都忍不住转头看。

贺峻霖等的就是现在,他翻身跨坐在严浩翔腿上,勾住他的领带,把人摁在沙发上吻。严浩翔挑眉,贺峻霖居然有主动认软的时候?下一步动作被强行制止,贺峻霖轻而易举地钻出严浩翔的怀抱,向他吐吐舌头:“不劳烦严少爷了,今晚我睡主卧,您睡客卧”。

语气极其正直,像在宣布今晚决定吃什么一般随意。



文链走一波——

【翔霖】TAME(上面一段出自这里)

【翔霖】一日恋人(上)(下)

【鑫祺】你的要求很是新奇啊

【霖翔】Safety Words

【文轩文】别碰

【翔霖】【泗源】【鑫祺】【文轩】Crush

【泗源】In Disrepair

【翔霖】三年

【翔霖】还爱你


也许大家能看到这么多篇里只有一篇霖翔,我之前问咩老师怎么突发奇想开这么一辆香车,咩老师说,艺术源于生活。(此段经过咩老师本人同意后发出)




第六位:@木木木


森老师是很多人的白月光吧!(os我前不久刚知道森老师和咩老师小官宣了????详情见老师们的lof主页)


森老师是写全员向的,我真没再见过有哪个写全员向的老师有三木这么贴脸的了。老师本人特别能唠,每次看ta的碎碎念都觉得老师就坐在我对面和我扯东扯西。


三木的日常写的太好了,之前那篇合宿的连载真就像七个崽崽就住在我对门一样。(这篇就是七个崽崽是普通人设定,用第三人称和上帝视角交叉叙述他们之间的故事)


三木的文基本都是连载哦,等会放链接的话都是第一篇的,其他自行戳合集看!值得一提的是三木很怕鬼,但是ta的恐怖向真的就深思极恐(流泪)据说三木写这个的时候自己被吓到睡不着√



贴个片段:

我下楼扔垃圾的时候正巧碰到了严浩翔,他手拈着垃圾袋的边角,颇为嫌弃地把它扔进垃圾桶。他看见我了,笑着和我打招呼。

我闻到一阵呕吐物的味道,有些生理性反胃。严浩翔看起来带着点歉意,眉眼都低下来:“哎呀,昨天丁哥出去应酬了,喝的烂醉,我们昨晚照护了好一阵。”

这就解释了呕吐味是从哪来的了,我颇为理解地点头,并询问他需不需要醒酒药,我啥都有。

“嗯嗯,不过不需要啦,小马哥已经给丁哥煮了醒酒汤了,丁哥现在应该抱着马哥睡得香呢”

好吧,事实证明我不是啥都有,比如说我就没有一个给我煮醒酒汤的人,没有绝美爱情。



链接来了——

【全员向】住在我对门七个吵得要命的年轻人(1) (就是上面的出处啦

【全员向】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1)

【霖翔】给我站住

【全员向】候场途中(1)

【全员向】Nursery Rhyme(1) (是上面说的那个恐怖向的

【鑫祺】【轩文】雄起

【霖翔】口罩

【全员向】如果TNT去了向往的生活(1)

【全员向】如果TNT去了快乐大本营(上)




第七位:@九日心动


虽然九老师的名字很文艺,但其实是个车神。当初老师的车简直可谓镇圈之光,一个星期打底一辆至多三辆,篇篇皆为劳斯莱斯。


但是大家也知道lof现在的情况,我的喜欢里真的黑了一片(哭)。犹记老师曾有九十多篇文章的,现在看主页只有四十多篇了,我心好痛。


听说九老师被逼的快要销号,ta说趁号还没被封之前会尽快给我们整理出一份txt。那我就不给大家放文链了,大家自行戳主页看吧,当然也可以和我一起蹲txt√


好舍不得九日老师啊呜呜呜呜。




第八位:@SOURCE


这位也是我很爱的老师!擅长先婚后爱/分手倒追这种类型的文章(?)更擅长发刀。


S老师太会写少年人的心动和最终理所当然的分开了,明明真的很伤人,可是仔细一想却发现这才是最可能的结局。太殇了。


S老师笔下的爱情总有最轰轰烈烈最动人心魄的时候,可最终归于平淡、形同陌路。我真的相信文中的人放下了,但看过文的人真的放不下。



贴个片段:

张真源突然就想明白了,没有人一直是少年,但总有人正在少年时。陈泗旭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是那个不爱张扬的男孩,他爱的也只是他心中曾经的陈泗旭。

于是多年的执着不免显得有些可笑,好在及时止损,他也不至于做到遍体鳞伤的地步。张真源好像终于和自己和解了,他握住心中陈泗旭的手,轻言细语地说:“泗旭啊,我放你走了,从今往后我们都会是好兄弟的”。

是兄弟,不能再越界一步。他掉下眼泪来,其实大家早就放下了,一直束缚着自己的却正是自己。

该到说再见的时候了。他扬起一个笑。



链接派送——

【泗源】与自己和解(上文出处)

【鑫祺】【泗源】【文轩】【翔霖】那年盛夏(1)

【鑫祺】【轩文】红瓦房

【泗源】【霖翔】爱你爱他

【文轩文】看样子

【泗源】不及

【翔霖翔】黑曼巴

【全员向】燃烧的青春(1)






「那么推文就到此结束啦」











柠檬有话说:或许大家看出这并不是一次正经的推文了吗?或许有人猜出八位老师分别是谁和取名原因了吗?

[无奖问答][明天同一时刻解析区揭晓答案]

说实话我觉得是谁还是比较好猜的,主要是原因难,毕竟我的想象总是天马行空……



「解析区」

评论区有位姐妹全猜中了,实在是太厉害了(甚至说出了一些我都没想到的小点)。


那么现在开始揭秘——顺序是马丁宋刘严贺陈张。


小马的应该蛮容易猜,就是繁体字的马。三金合起来是鑫,第二位就是丁儿了。小宋老师最近严重翻译腔化,所以给他安排的昵称是lord(上帝)。耀文的0101其实应该按照网上所说的军事化念“栋幺栋幺”,私心是觉得很帅啦(不过耀文最好还是用排除法吧,给他的个人代表信息挺少的)。


羊羊羊取自香香子的“翔”字偏旁,木木木取自贺儿的“霖”字,三个连在一起也算是情侣名了√九日心动的话是需要把九日拼在一起,即为“旭”字。至于SOURCE直译为源头,就是我们小张张啦。


三金是画手的确是因为我看丁老师热爱画画而为他专门定的角色。小宋老师逛B站这点是我决定要让他的定位是“从B站火起来”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小宋老师的歌担身份啦,就很适合去唱唱同人歌搞搞手书。小刘的视频中小猪佩琪和小宝贝儿一定程度上指向了他,但比较主要的还是“只吃文轩不逆不拆”(关于这个可以看看评论区那位姐妹的解释)。


在安排翔哥的文手发展方向时,其实我更注意的是“名利场”,翔哥本人就带着那种高贵易碎的气质,所以写起来应该会更带感(毕竟自己见过x)。然后唯一一篇霖翔的确是被逼迫的,至于是怎么被逼迫的嘛……三木怕鬼和碎碎念可以带入现实,毕竟真的生动形象。全员向这个也是我的一个私心吧,想着他一定会给我们展示出最真实的小炸生活。泗旭快销号和真源的文大多为be也是私心,可以照应现实的。也许现在这般对他们最好,也许他们早已放下。


本文真正over了,大家再见!

评论(34)
热度(6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