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明 大 当 代 学 生 迷 惑 行 为 实 录

*全员向,和@若. 宝贝一起写的福利

*卡零点发,给大家暖暖心窝子

*先戳若若主页看设子








*关于明大这所学校


明大是一所十分美丽的学校。


占地面积大,绿化好,各类建筑装修精良,并且最吸引各大毕业生来报考的原因是寝室楼十分的豪华。


三人间,单人床,寝室楼里还有专门的休息和娱乐区以及学习区。


明大在它的招生宣传简章上是这么写的:

我们立志为在校的广大莘莘学子们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


还附上了学校各个角落的照片。


报考明大的学生们都是被这个简章的大部分文字和图片打动的。




*关于为什么是大部分文字


大概是学生们都被豪华的学习和住宿环境蒙蔽了双眼。


在简章的最下方一个巨不起眼的边边上还有一行巨小的字。

括弧,伙食另说。


张嘉元入学后返回来重新完完整整地、不放过一个犄角旮旯地过了一遍简章,忍不住竖起了他的大拇指:

明大,倍儿牛。




*关于群聊


明大有个不为人知的群聊,叫随便八卦阵。


顾名思义,由热爱瓜果人士组成。


成员只有三个人,闫永强、泰乐和杨润泽。


但这三个人是寝室楼里八卦的天花板,仨人顶了整栋楼的大半片天。


群名取的也巧妙,随便八卦。


“阵”是为了看上去高级一点后来补的。




*关于寝室楼


忘记说了,他们住的这栋楼只有两层,总共36名学生。


明大,有钱。


可惜一大笔都花在了建筑和装修上。




*关于马哲和张嘉元的信息素


某一天闫永强突然在群里跟泰乐杨润泽说起了马哲和张嘉元的信息素。


随便八卦阵(3)


闫永强:你们有没有觉得马哲和嘉元的味儿莫名的配

泰乐:为啥

杨润泽:?

闫永强:泥土和火

闫永强:合着那不就是炕吗

泰乐:……

杨润泽:……


闫永强想了想又加上一句。


随便八卦阵(3)


闫永强:还是贼拉暖和的那种




*关于任胤蓬经常串寝


任胤蓬隔三差五就会跑去201找田鸿杰聊天,可以说是相当的频繁。


武星对此感到很疲惫,每次都变着法子抓人回屋。


直到张嘉元搬进109,武星毅然决然地放弃了抓任胤蓬回寝室。


不然这俩人待一块儿嗨的得翻天。


而且满屋子烤肉的飘香容易让人嘴角流泪。


解释一下,张嘉元开学初由于寝室划分的失误一个不小心被分到研究生住的地方去了,学期过半后才搬回本科生的寝室楼。


比起任胤蓬的频繁串寝,马田原显得更加放荡不羁。


人家直接就不回去的。




*关于马田原不回自己寝室


闫永强曾经问过马田原不回寝室的问题。


马田原:我为人飘荡,四海为家。


然后当天晚上马田原就在徐洋他们寝室里抢了付思超的床。


付思超:是当事人,让他进门现在的心情就是后悔,相当的后悔。




*关于明大的伙食


张嘉元不止一次向马哲diss了学校食堂的饭。


“你说我在这儿啥时候能吃到点儿好的。”


马哲:“自己做饭的时候。”


张嘉元觉得自己被马哲一语点醒,下午专门去超市买了个锅,还是鸳鸯的。


第二天他带着锅拎着菜去了胡宇桐的寝室。


胡宇桐:“你拿着这些来我们这儿干啥?”


张嘉元:“吃饭,打火锅,正好小熊不能吃辣,不然这锅的一半不白费了吗??”


胡宇桐:……


张嘉元:“配着你的啤酒味儿正好,咱们打火锅不就有氛围了嘛!”


胡宇桐:……你给我出去。




*关于张嘉元打火锅


当然张嘉元并没有出去,还利用火锅的香味吸引了一大波人。


其中就有田鸿杰。


用田鸿杰的话来说,上火可以降,火锅难拒绝。


田鸿杰,凉茶味拥有者。


凉茶,广东人民降火必备。


张嘉元抬头向胡宇桐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关于201的伙食


田鸿杰表示在吃这个方面,多亏有胡宇桐养活整个寝。


小熊边吃胡宇桐做的牛排边想:胡总这个牛排,有父爱的味道。


自从张嘉元在201打了火锅,胡宇桐再次改善了寝室的伙食。


又是做羊排又是煮西兰花,还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大堆好吃的。


久而久之,田鸿杰和李润祺不负众望地养成了等待胡宇桐投喂的习惯。


顺便让任胤蓬获得了偶尔蹭饭的机会。




*关于烧烤


除了张嘉元还有很多人对明大的伙食极其不满。


比如闫永强。


强哥认为光有火锅还不够,就用一周仅一次点外卖的机会叫了烧烤。


当闫永强拎着两大袋烧烤回到寝室楼,同样招来了好几匹饿狼。


然后该寝室楼诞生了一大奇观。


一堆人在二楼走廊里开开心心地吃着闫永强买的烧烤聊着天。


闫永强:快点还钱,平均每人十五块想微信还是支付宝。




*关于口渴


随便八卦阵(3)


泰乐:你们说

泰乐:如果半夜渴了又不想找硬币去贩卖机买

泰乐:这时候怎么办

闫永强:好办啊

闫永强:去201,啤酒凉茶任你挑

杨润泽:古人望梅止渴,你可以望胡总和小熊

泰乐:……

杨润泽:或者你在自己宿舍待着也行

杨润泽:冰美式和白茶你值得拥有

杨润泽:就是没人敢保证后半夜你还能睡着


第二天。


随便八卦阵(3)


泰乐:奶拽你神了

泰乐:我昨晚试了试,真的清醒到天亮

泰乐:亲测有效,我本来有个作业明天都不打算交了,昨晚直接写完

杨润泽:是吧,绝对清醒,假一赔十

闫永强:……

闫永强:买三送一????????




*关于赶due


楼里十二个寝室中有一个寝室深得同学们的特殊喜爱。


只要觉得学习累了作业在ddl前写不完了就可以去203寻求杨英格和李睿洋的帮助。


泰乐还在寝室门口挂起了招牌:绝对提神醒脑,谁来谁知道。


冰美式加白茶,双倍刺激神经。


让你一晚上眼睛大的像铜铃。


从此没有赶不完的due。




*关于马哲每次都能准时交上作业


马哲不去203也能赶上ddl。


别问,问就是张嘉元会去找他玩儿。


接着整个人躺马哲床上玩手机根本没有让马哲中途犯困的余地。


马哲:在嘉元儿的帮助下确实作业分儿都挺高,感谢他。




*关于方言


胡宇桐偶尔会让田鸿杰教自己几句粤语。


胡宇桐:“你干什么粤语咋说的?”


田鸿杰:“你做乜嘢。”


胡宇桐:“什么意思呢。”


田鸿杰:“乜嘢意思。”


最后胡宇桐记得最清楚一个粤语单词是“咩”。




*关于奶拽


杨润泽为人酷盖,学习算不上拔尖但都看的过去。那么为什么他是被约架最多的呢?


原因很简单——拽。


其实你去问那些和他打架的人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一般回答不出个所以然来,最终面面相觑的人们给出一个统一答复:他太拽了,看得很不爽。


嗐,还是些年轻容易上头的小孩子啊。李奕谆来领杨润泽回去的时候这么感叹道。


外校的人很好奇,于是拉住李奕谆问:“为什么杨润泽这么拽啊?”


李奕谆想起之前明大论坛里商量好的官方回答,憋着笑开口:“因为他的奶粉过期被人扬喽!”


外校的人:就挺突然的吧。




*关于非人哉


某一天还是闫永强在群聊里挑起了话头。


随便八卦阵(3)


闫永强:你们知道铁锈味和柠檬味混合起来是什么感觉吗?

泰乐:不知道

杨润泽:但我感觉莫名熟悉

泰乐:哦对,是小鞠和珂珂的信息素味道吧!@闫永强 怎么了?

闫永强:我受到了非人哉的对待

闫永强:铁锈味和柠檬味混合起来是血的味道,他们两个每到那几天,啧啧,整个寝室就和game over 掉一个人且血溅当场一样

杨润泽:怪不得你每个月都要跑来我们这待几天


闫永强看着小奶拽对自己的回复,痛心疾首地继续敲字。


随便八卦阵(3)


闫永强:这还不是最惨的,大家都知道我的信息素味道是空气清新剂的嘛。为了我们寝室可以继续住人,我每次都得进去把xql丢出来然后再除味儿。

泰乐:……

泰乐:强哥不愧是强哥


大家把“闫永强 忍辱负重”打在公屏上,给他点坚持下去的动力,谢谢!




*关于一个人的信息素是如何危害到整个学校的


这点泰乐觉得自己特别有发言权,因为他的信息素是兴奋剂味道的。对,就是考试不能嗑的那个兴奋剂。


之前入学的第一场考试,泰乐就因为太紧张导致疯狂飙信息素,最终检测的时候,泰乐所在的那个考场全员违规。


问就是兴奋剂味的信息素吸多了。


谁知道泰乐表面可可爱爱一只,背地里信息素味道这么猛呢。生活不易,明大全员叹气。


于是以后的每一场考试前都会有人拼命给泰乐放松心情,次数最多的是小智李奕谆。明大全员: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李奕谆想了一下,觉得没什么比泡脚更能舒缓身体与精神的疲劳了。在某场考试前夕带着两个大型泡脚桶杀到了203寝室。


泰乐:????


紧接着他的脚就被按到了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烫!”泰乐迅速把脚收回,脚底板已经烫红一片。李奕谆用手试了试水温,充满歉意地向他一笑:“不好意思啊,忘记加冷水了,我现在去加。”


随便八卦阵(3)


闫永强:刚才我们寝室楼是有人在杀猪吗?

泰乐:没有人在杀猪,倒是有一只小智妄图谋害我。


泰•生无可恋•乐。




*关于升级


某一天杨英格把李睿洋摇醒,李睿洋还迷迷糊糊的,按着杨英格说的猛吸一口气——结果是被一股浓郁的草味呛着了。


“雨下我们寝室里了?怎么还长草呢?”


杨英格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此刻热心市民张嘉元正巧路过203寝室,被请求来找出味道的源头。他左闻闻右嗅嗅,最终把目标锁定在提早起来已经离开寝室的泰乐床上。


于是当泰乐提着早餐推开门后看见三个大老爷们扑在自己床上是很震惊的。


早餐包子pia的掉在地上。


泰乐被张嘉元拉着问,最终把事情和盘托出:“哎呀,我们这是很高级的家族遗传,我们家到了一定年龄的人,信息素会自动加入一种搭配合适的味道进来。”


张嘉元:所以兴奋剂和草的味道哪儿搭了?




*关于孩子的重要性


某一天奶拽突发奇想,打开群聊输入了一句话。


随便八卦阵(3)


杨润泽:我发现在一个家庭里面孩子真的很重要

泰乐:很难不赞同

杨润泽:比如说我,很好地缓解了柚子和小智之间的氛围。现在他俩的糖比以前多多了。

杨润泽:而且他们也很宠我

泰乐:……

泰乐:我这就纯粹是“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了(虽然他们也挺宠我的)


紧接着小奶拽发现哪里不对。


随便八卦阵(3)


杨润泽:@闫永强 强哥你呢?

闫永强:??

闫永强:我是平平无奇的情感调解大师,又不是别人儿子,我没有话语权

杨润泽:……

泰乐:……




*关于“大杀器”


要说张旸的诱导素味的信息素已经够强了,算得上alpha里的大杀器,基本上是放哪哪里的omega就为他倒一片的程度。


结果谁知道他对李奕谆动心了,一个信息素是抑制剂的omega。


杨润泽激情为此配题:震惊!明大两大杀器相遇竟出此化学反应!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关注今日随便八卦阵官方浓缩精华版小道消息,带您走进学霸们的爱情故事!


闫永强点点头以示肯定:“但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更短一点……”泰乐适时插话进来:“听听我说的吧~”


虽然这是首歌名,但仔细一琢磨就会发现很有道理。杨润泽和闫永强拍手叫绝。


而两位当事人的烦恼其实没那么大,诱导剂和抑制剂综合一下,他俩就像有AO体质的Beta一样,真的是太合适了。


两学霸在一起的结果是什么?大概就是不仅能提前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而且还能友好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同学。虽然柚子有时候看到小智只顾着帮助弟弟们而不理会自己醋意大发后粘着小智疯狂撒狗粮,腻乎乎的吻一个接着一个。


明大众人:我为绝美爱情产生的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关于下雨收衣服


某一天依旧是我们的闫永强作为主角,他把一个星期一次点外卖的机会兑换成了带着舍友们出去吃饭。


鞠翼铭、赵珂:感动!除了感动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结果三个人在乘车去往商场的时候遇上了暴雨。赵珂记起来他晾在阳台新买的衣服,紧张兮兮地问舍友们:“你们谁收了衣服啊?”


闫永强一个人在前排昏昏欲睡:“都收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全收进来了。”


于是三个人放心大胆地玩起来了,一直到暴雨结束天都黑了才启程回明大。赵珂和闫永强本来都快要在车里睡着,突然被鞠翼铭一声大叫惊醒。


“你吵啥!!”


“不是啊,只是……强哥你昨晚不是在105寝室睡的觉吗?!!”


从天气预报上得知今天有雨的李奕谆打算吃完早餐去收衣服,推开寝室门后惊奇地发现他们寝的所有衣服都被收了进来。奶拽说不是他干的,柚子说他也不知道。


小智:我不合理怀疑闹鬼了。




*关于特色特价


又到了纠结可以点什么外卖的时候了。


李奕谆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听张旸碎碎叨叨。


“你说我点蛋炒饭还是石锅拌饭呢?”


“我要不要点一个这个新出的pizza尝一下?”


“葡萄气泡水和肥宅快乐水哪个好?算了我点汤吧”


突然,张旸长长地叹了口气。李奕谆朝他投来一个疑问的目光。


“你说为什么只有本店特色却没有本店特价呢?”


好问题。谁也没有答案。




*关于结尾


你以为是tbc吗?


天真。


这一看就明白。


永远不会有下文。









—end—


附:

当然不排除某天一时兴致来了,我和若宝贝写第二弹的可能性x

大家可以猜一猜哪几段是我写的,哪几段是若若写的,猜对也许有奖(?)

评论(25)
热度(201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