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一个有关TNT适配向的分析贴

*补档重发

*要说是安利贴也可以

*TNT七人请一起走花路!!!!!

*上楼第三天的产物,若有不对,请理性提出

*格式非我原创,更不是学术向

*最后有一部分cp相关,打tag的时候我心慌慌,不过既然都点开了就请看完好吗?












首先队里的七个人我是分三组来看的。



第一组是一眼惊艳型的,贺峻霖、丁程鑫、刘耀文和宋亚轩都是,在这其中又可以分成两小组。






先说贺峻霖和宋亚轩吧。



他们俩骨相小,像精致的瓷娃娃,是会让人小心翼翼地对待的存在。可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又截然不同。



贺峻霖的颜值真的像是被匠人精雕细琢出来的,他的眼睛太适合被绘上红色了,但凡这么抬头看你一眼,便觉得天都可以是他的。



而且贺峻霖的人中较深,唇珠就这么明晃晃地挂在那儿,像小兔子的嘴。另外,他即使是不笑的时候,嘴角也是自然地向上勾起,让人平升一份爱怜情。




宋亚轩不一样,他太可爱了。一笑起来眼角便自然地低下去,苹果肌也恰如其分地出现,带着勾起的嘴角。



这个时候的他让我疯狂心动,固然也是个精雕细琢的瓷娃娃,可上帝还为他加了不只一分灵动。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在草地上欢快蹦哒的小白兔,只觉得爱得紧,是要小心翼翼地捧着的人。





接着是丁程鑫和刘耀文,他们是让人看了就挪不开眼的存在,但比起上面两位,他们更多了几分“野”。



丁程鑫这个人呐,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很夺目的,眼睛里有光,还偏生得一副好皮相,极像鲜艳的还带着清晨露水的红玫瑰。他既是可以担大任的人,平日里又是只自在洒脱肆情的丁狐狸。



而他不笑的时候是雅的,唇线平直,眼眶偏圆,脖颈轻易露出可被摧折的残破而又动人的美。



我很喜欢这张红衣的丁,那种高贵的易碎品的气息直接冲破了照片席卷了我的心。很美,也很雅。




接着是刘耀文。耀文的年纪虽小,但展露的气势像狼,一种危险神秘又蛊惑人心的气场伴随着他。



前提是,他不笑。



刘耀文笑起来真的太像刚从牛奶里捞出来的小太阳了,光全部都落在了他眼里,颇有一种生死不畏的光感,是能扫散阴暗的存在。



他五官生得立体,每一处都镶嵌得刚刚好,多一分少一分都没有那种喷薄而出的意气。他像丁程鑫,不过丁的脸型要比他更尖一点,因此两个人带出的感觉便不同。



刘耀文是尚处于懵懂的少年狼,他能显出狼王的霸气,又时不时泄露出奶狼崽的任性可爱来。



待他长大,必惊艳众人。








第二组我是带了点长久来看的,不是那种惊鸿一瞥惊心动魄的帅,是要细细去琢磨去延伸的美。



马嘉祺和严浩翔是这样的。



我第一眼看马嘉祺并没有那种动心的感觉,但越磨越觉得这人的少年气真足。其实前面四位我有很想写出他们的少年气,可思来想去还是放在马嘉祺身上最合适。



他的骨架偏窄,眼尾微微上翘,瞳仁长得又大又黑又亮,给人的感觉真诚且明亮,顾盼生辉。眉毛是最有攻击性的部分,是很英气的剑眉,他露眉毛时整个人的攻击感就会变强。



但这些还不算吸引我,静态图的小马远没有动态的来得心动。



他一举一动带着的是少年独有的蓬勃与乖巧,极干净,像没有裂痕的璞玉。另外,小马当了队长,他有一定的胸襟与见识,山河辽阔,抵浪千层,有他在,人心便定,也实在是不一般。




那么再说说严浩翔吧。



严浩翔呢,很适合欧洲教堂那种天使的妆容,他第一次给我惊艳的地方在蜕变之战个人show里,那种懵懂青涩的感觉,像极了从森林里走出来的不谙人世的小鹿。



他的双眼皮明显,眼尾又稍稍往外扩了点,很容易看起来真诚无辜。整个人生得高挑清脆,像竹。



舞台和平时的严浩翔根本不一样,舞台上他会火力全开,是带着朝阳气儿的,看一眼就要被吸进去。


↑这就是上面说的那个妆容,把微博翻烂了才找到的:)







第三组自然是张真源了,请原谅我把他单独放一个组,因为一开始,我真的get不到他的颜,他…怎么说…是属于那种不是很上相的男生。



我发誓我有努力,但我真的感觉不到他特别的耀眼,他的颜像自己的性格,温润如水的,常常会被人忽略,更别提站在这么一群抓人目光的男孩子身边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他和贺峻霖的舞台《高尚》 ,从镜头扫到他的第一刻我就沦陷了,说实话能把老薛的歌翻唱得这么好的人,我是第一次见。



我说过,张真源像水,他一个人可能擦不出多大的火花,但他的队友是光,舞台也是个熠熠生辉的地点,这个时候,便最能看出他的波光粼粼。



张真源能把一个团队的优势最大化,当他手持面具唱《高尚》的时候,我只能看见他的眼睛和嘴。他眼里有光,口中吟诵的是海妖塞壬的歌声。



我喜欢他的唇,是很好看很乖巧很精致的猫唇,配上他的歌声我简直不够命来反复去世!另外他的下颌线也很巧,不外扩,有温润的棱角,显得他侧颜更加大气。



而且张真源的眉型算很完美了,他微博上唱《这就是爱吗》的时候,这个发型能恰好露出眉毛,溢满了松散烂漫的少年气息,这个时候的他适合在傍晚的海边小镇,迎面而来的是海风与他的歌声。







以下是一部分cp内容,不接受请跳过。



关于为什么我嗑家长组互攻



先说马丁↓

纯从外表上来看,丁儿肯定是说一不二的0了。毕竟人的颜摆在那儿,一举一动就像只勾人心的小狐狸,是直接当着你面狙击心脏还让你心甘情愿的那种。

另外马老师的脸瘦削,使得正侧脸分区处自带阴影。与他的五官相呼应,组成了直线感强的脸,攻击性也随之而来。而在舞台上多处角度能强调脸部线条感的时候,马老师就是我心中的绝世铁A!



再说鑫祺↓

原本是冬日限定但现在越来越暖绵绵的马老师一脚命中了我的萌点,还要再碾两下的那种。前面说他瘦会在舞台上体现出线条感固然不错,可在台下的柔光里便会显得整个人很幼。而且马老师的肩窄腰细手小,就很适合背后抱加十指相扣的样子…猛击我取向。

再者丁儿偶尔露出来的攻气让我猝不及防,团霸丁真的很喜欢把人按住欺负,少年的朝气和活力以及偶尔的狡黠从眸子里倾泻而出,是我心中的少年攻了【盖章】。



所以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我是舞台上嗑马丁日常里嗑鑫祺的属性了(?)

















柠檬有话说:就这样吧,本来一共有四个链接的,现在删光啦,要去补物料的大姐指路b站的TF家族哦。

以及,没有偏爱谁,我喜欢的是整个团,写的长短不一的话绝对是因为我是否写嗨了而已。

一人许愿wb上dw不互撕,TNT七人好好走花路!

考古真的开心。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