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水果星球】Free Planet

*时间定为组队成功后

*强哥视角,本质水果星球团魂

*本水果批今晚就疯批








坐上大巴车后的气氛居然比来时还要寂静。



杨润泽王舜禾两小孩一右一前地环坐在闫永强身边,张旸和李奕谆坐在他们的后面。而闫永强把自己整个人陷入大巴座位里,闭着眼不肯开口。



接下来一整天都过得浑浑噩噩,闫永强脑海里总闪现出一些连不到一块去的画面,有一公时意气风发地站在台上吹唢呐,有在练习室调解小鞠和珂珂的矛盾,有二公后自愿拆组,有和自由时光一起编排乐曲……



关于这个夏天,闫永强已经有了好多好多回忆。他还记得来这是为了让自己和唢呐都能被认可,而现在他固然相信唢呐已然被众人所知晓且尝试接受,但他自己呢?



闫永强一开始真的已经打算离开了,他的自信差一点就要被搓灭,他还是想再学习提升自己。况且,和自由时光一起离开,也算得上是一种团圆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水果星球的四个人在流局过后,依旧选择了他。他们四个人好像永远整整齐齐的,从一公到现在,稳扎稳打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现如今他们也齐刷刷地看着闫永强,眼里净是顾盼真挚,这是在告诉他——我们非你不可了。



他想自己真的是头晕脑热才会答应,被拥入怀里时后知后觉地害怕——万一我影响到他们的发挥怎么办?万一我最终害得他们不能参加总决赛怎么办?



在大巴上,闫永强装睡,听到张旸和李奕谆压着嗓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听到杨润泽和王舜禾兴致勃勃地说幸好选到了强哥。他心口又一阵阵泛酸,想到你们选了我才是真正的不幸运。



他的浑浑噩噩结束于今晚练习室的门口,他被李奕谆和张旸堵住了。准确来说只有李奕谆,张旸靠在后面的墙上偶尔做点补充。



李奕谆拉着他在练习室里坐下,并把门反锁了。张旸礼貌地请摄像老师先离开一会,细心地把所有摄像头统统遮住。



于是闫永强被迫与李奕谆相视。



他没说话,倔强地又想低下头,被两个人一声轻轻的叹息打断:“强,你相信我们吗?”



他点头。



“你相信水果星球吗?”



他愣了一下,又坚决地重重地点了头。



“那你相信你自己吗?”



这一回算是问倒闫永强了,他相信自己吗?要是这句话放在海选时,他一定会举起唢呐自豪地肯定,可现在他也很难说出口。



李奕谆伸手揉了揉闫永强的头发,张旸的声音从一旁插入:“强哥,你要知道我们都非常喜欢你。你是一个很厉害的音乐人,是我们的首选。”



现在李奕谆算是半搂着闫永强了,他像顺猫毛般从上至下柔和地抚摸着:“你也才19岁,是个难受还可以尽情哭的时候,珍惜一下吧,我们都陪着你呢。”



真奇怪,他一开始没打算哭来着,现在却眼泪鼻涕横流,哭的直打嗝。他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了,把头埋在人肩窝就开始一箩筐地往外倒,说自己真的不好,说自己从一公一直拆到现在,说很多实力很强的伙伴都被压下去了,而实力没那么好的自己却还留在这个舞台……



张旸补上了李奕谆手环不到的地方,也松松地搂着闫永强,两个人给他搭建了一个小小星球。19岁的男孩子一瞬间溃不成军,内里还是没成熟的果实,碾出唯有酸涩的汁水。



“强,听听我说的话”等到他慢慢转变为抽噎时,李奕谆才再次开口,“我们没有谁是最好的,没有人是完美的。你们所看到的优秀的水果星球也是一点一点组建起来的,所以我请你相信我,也相信水果星球,相信你自己。”



“说到底,并不是我们选择了你,而是水果星球,是我们的音乐选择了你。”



“你有别人所缺少的音乐因素,在我们这个节目,唯你不可。”



“所以,既然还有机会,就和我们一起做好每一场吧。”



闫永强的眼神最终从那一片被泪水晕染的衣料挪到张旸和李奕谆的眼神里,他看到自己点头说好。门外传来两种声音,是王舜禾和杨润泽的,在叫他们仨去吃东西。



这样,也挺好的。他跟着出了门,瞬间收获了两个人体挂件。那就再尽我最后一份力吧,我不想信任我的人输,不想水果星球输……我不想输。



水果星球,永远自由。











—end—


正文共1520字,1代表了我们独一无二的水果星球,520象征着我们对他们的爱,选在七夕发是想要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我爱他们。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