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斯震11:00】喂,我喜欢你

*斯外戈x郭震

*双向暗恋,勿上升









01
“红色还是蓝色”

“红色”

“狗还是猫”

“猫”

“葡萄还是草莓” 

“葡萄”

“你喜欢斯外戈吗” 

“喜欢”

操…

郭震看着一脸促狭笑意的尹清,手指不安地抠了抠牛仔裤。 

“这句不算!我是太急了,才会答岔的!” 

“呸,明眼人都看得出你喜欢他咯!”尹清给了郭震一肘,又用眼睛去瞪他。

哎这么明显吗?

不不不,郭震把自己刚冒出头的话强压了下去,然后一jio踹向尹清的小腿。



02
今儿晚是斯外戈约郭震下去的;郭震一句去找男同学就把母亲那蠢蠢欲动的目光给压了下去,唉,要是母亲知道自己喜欢男的…算了算了,不管它,反正人家也指不准喜欢我嘞

这家奶茶店是他们常来的,分量特别足,味道也不错;郭震到的时候,斯外戈已经坐在窗边了。

“一杯椰果奶茶,不加冰,你要什么?”

“我要…芒果冰好了”

服务生小姐姐走了,郭震才突然反应过来,他问斯外戈,你不是不喝奶茶的吗?

学校里挺多人都知道,斯外戈打完篮球后拒绝了校花的奶茶,理由就是从小不喝奶茶,这事让校花挺难堪的。

斯外戈倒是一副挺开心的样“这事你都知道?这么关心我啊”

“关心个头!”郭震被人戳中了心事一样,两眼都不敢斯外戈,“是尹清,非拉着我跟我讲。”

“拉着你?”

“是…啊,怎么了?”

郭震有点懵,斯外戈看他一脸茫然也不说话了。好在他俩点的冰做好了,缓解了尴尬,郭震拿着勺子送进嘴里一大口,舒爽地叹了口气,夏天就该吃冰嘛!

先打破沉默的是斯外戈

“其实我找你来是想问个问题,周五是七夕,你怎么过?”

“我还能怎么过,在家练练舞,打打游戏呗”

“这么无聊啊?”

“怎么,你有约会?”

郭震快把吸管咬成月球表面了,四个字形容就是惨不忍睹。

“没,金牌单身狗一只”

郭震的小心脏终于安定下来,然后接着斯外戈又来了句“要不咱俩出去呗?”,得嘞,心脏开始踩点跳了。

但是,这种好事郭震怎么可能不答应?

“那行,周五我下课后微信你啊”



03
下午六点半了

郭震刷了N次微信聊天界面,可惜斯外戈都还没给他发消息,他心里被一种名为失望的情绪给占满了,把整个人扔在床上,毕竟他从昨天开始就在期待斯外戈和自己出去的第一个七夕节。

他知道作为好兄弟,应该直截了当地打电话过去骂对方是不是要爽约,而不是在这里像个大姑娘一样的乱七八糟地想东想西。

但他也是真的不愿意得到对方一个“对不起啊我忘了”的回复

太伤人心了

七点到了

母亲和父亲出去过情人节了,每年都是这样,把他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郭震吃着外卖怠怠地想。

哼,父母不离他,斯外戈也不理他了

得得得,咋又想到斯外戈那儿去了

失落的郭震打算练练舞,但在这之前,他特意把手机设成了响铃——好吧,好吧,其实他心里还担心会错过斯外戈给他打电话。



04
已经八点了

郭震垂头丧气的打算去洗澡,放在一边的手机却震动起来,有人给他打电话

郭震心下一动,手指一划马上就接通了

“…喂?”郭震声音里带了点颤

“郭震,你家是不是在七号楼?”

郭震吞了口口水“…是”

心跳得像密密麻麻的鼓点

“呼…那你下楼吧”男孩的声音带着酥麻的电流传到郭震心里头,“我现在在你家楼下”

等郭震在楼下找到斯外戈的时候,他手里捧着一束花;走得近了,郭震才发现斯外戈的眼睛里似有星辰大海,不,没那么夸张,但一坛美酒总归是有的,要不然怎能让郭震就这样沉沦下去呢;可后来斯外戈对郭震说,我的眼里,只有你。

咳,回归主题

郭震望着这一大束花,不免有些吃惊“你傻啊,在七夕买这么多花,超贵的哎”

??

小朋友,你重点是不是搞错了

斯外戈在心里默默吐槽,拉着郭震在一旁的长椅上坐下“其实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我不敢表白”

郭震像被雷劈了个四分五裂,所以…所以…这段暗恋才刚刚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斯外戈没注意到郭震的表情,继续说了下去“那,你能不能把这束花交给他,而且请他一定要收下”

“哦不,我美好的暗恋”郭震在心里开始泪流满面;所谓“表面笑嘻嘻,心里mmp”应该就是指郭震现在一边缅怀他的暗恋,一边答应斯外戈会帮他做好这件事的吧?

“那请你务必收下这束花了”

“嗯?”

“我喜欢你”

哇塞…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你们的郭震小朋友表示接受不来

什么?你说拒绝??那是不可能滴



























柠檬有话说:呼…紧赶慢赶终于在出去旅游之前写完了(写完当日8.15),所以说真的很喜欢互相暗恋嘛!七夕又一对新情侣哇…所以我这只名副其实的单身狗在凑什么热闹?

中间有一段超级文艺,但写完以后总觉得有鸡皮疙瘩╮(─▽─)╭

要评论!评论!评论!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群号:833600342

大家踊跃加群哇!

下一棒 @天才adc锦浪

评论(12)
热度(37)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