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我心中的明侦

撒贝宁是光

在面对过世间那深沉的黑暗后,依旧能以心向光,所以渐渐的,他就变成了一束光。他的笑,照在人的心里,暖暖的,在害怕时也能有一份从容。



何炅是水

他映着世间万物,又以温柔去面对,水包容着一切。但流水潺潺,一刻未停歇,有多少时光完完全全属于自己?



白敬亭是山

山,给人以沉稳的感觉,恰好,白敬亭也是。他是一群人里面最沉静的,在危机时分也能靠着独有的冷静和智慧撑在最后。



魏大勋是花

他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就像一朵盛开到极限的花,给人至美之感。他也能给大家带来灵感,就像开锁缺了一把钥匙,而他正好在这里。



王鸥是酒

她有自己独特的一份美,醉得你心慌意乱。酒后吐真言,她永远是那么直率,看不过就说,这恰恰是使人们为她疯狂的原因。



鬼鬼是糖

无论何时何地,鬼鬼永远都那么闹腾,在她身边就好像能没有一切烦恼,享尽世间美好。她是一颗甜度刚刚好的糖,爱不释手,永远都不会腻。

















柠檬有话说:果然,对明侦的执念太重了吗😂快期末了,心心念念的还是明侦?!看了一个太太的一篇文,就想杂七杂八地说些什么…


评论(4)
热度(60)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