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宜居星球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

*峻纬是绿茶味的Alpha,小齐是桃子味的Omega














  

齐思钧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和周峻纬打这个赌了。



  

当初周峻纬要去录制时自己还很天真的以为不会有多想念他,甚至还很作死地和他打赌说我才不会像你之前一样,一天给我打好几个电话。



  

现在…



  

真香。



  

为了男人的面子,齐思钧忍了又忍,最后把手机放进柜子里又把柜子锁住才打住自己联系周峻纬的心。



  

但他还是很没骨气的买了一包绿茶回来喝。



  

结果越喝越想那人,齐思钧气鼓鼓地把绿茶扔了“这茶还没有老周好闻!差评!”



  

气鼓鼓的齐思钧委屈巴巴地把自己团成一个团倒在床上。



  

他想“这地方真不是个宜居星球”



  

在他还没有和周峻纬在一起的时候,他常常会幻想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宜居星球,最好是像小王子那样的…



  

不不不,他不需要小王子那样好的星球,他只想要一个完完全全属于他的小星球,他可以没有玫瑰花,只有他自己就行,放任他留滞在那个巴掌大的、只容得下他一个人的、就算寸步难行也没有关系的那么一颗星球上,放任他漂浮在黑黢黢的、点缀着形态各异其他星体的、漫无边际的宇宙里,即便最终要被黑洞吞噬也不要紧。



  

当初他想的是什么?



  

哦,如果以后他有了心上人,一定要带他的良人去他的宜居星球看看。



  

可现实是自从他有了周峻纬后就很少光顾他的星球了。



  

他觉得自己仿佛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星球,可这又没什么,没关系,有周峻纬就好了。



  

于是齐思钧发现自己实在是很想很想周峻纬。



  

他真想将他和周峻纬从地球上抽离,搬迁去随便哪一颗行星,没有氧气、没有阳光、没有水源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现在立刻就想出发,只不过,他丝毫不清楚周峻纬是否愿意跟随他逃离。



  

是啊,齐思钧的周峻纬是那么好,为什么自己会单纯认为他一定会和自己一同离开这儿呢?



  

齐思钧放弃当他的小王子了,他也从来不需要什么玫瑰花,他不过是小王子的狐狸罢了。



  

但齐思钧心甘情愿做周峻纬的狐狸,周峻纬愿不愿意做齐思钧的小王子呢?



  

齐思钧快要被自己纠结死了,而后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他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手哆嗦着打开柜子。



  

看吧,他果然还是很想周峻纬,哪怕这个电话有80%的可能不是周峻纬打过来的,可他还是很激动。



  

可界面上明明白白的两个字——老周。



  

真的是周峻纬!



  

齐思钧感觉自己马上要兴奋过度而死了,颤抖地深吸了几口气才接通。



  

“周先生,怎么了?还是忍不住给我打电话啊?”



  

周峻纬都能想象出齐思钧在电话那头的开心。



  

“是啊周夫人,那么夫人你打不打算给我开个门呢?”



  

齐思钧已经顾不得称呼什么的了,他满心满眼都扑在后半句那里,他可以说是飞奔过去开的门。



  

一开门便是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做出拥抱状的周峻纬。



  

齐思钧当然不扫周峻纬的兴,他直接扑进了周峻纬的怀里。



  

都说小别胜新婚。



  

齐思钧勾着周峻纬的脖子,在他耳边喃喃了一句而后便被吻封住了唇。








  

周峻纬,我知道了,我并没有什么属于自己的宜居星球,你在哪,哪就是我的宜居星球
































  

柠檬有话说:我错了,我就不该搞什么抒情,只有沙雕适合我呜呜呜。另,我觉得ABO设定在我这就只是为了前面那一段绿茶而已😂


评论(10)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