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嘛

*一点点郭蒲和明月照九洲

*主纬钧

*有短短的番外










 

在第一千零一次因为走错路口而导致的迟到后,周峻纬下定决心一定要买一个导航仪。




 

郭文韬:你早就该买了。



 

唐九洲:我啥都不说但我认为文韬说得对。



 

于是周峻纬就准备去找好用的导航仪了,他来到一家“卖的就是你之导航仪专卖店”。



 

……这名字有点奇怪但好用就行。



 

周峻纬十分不挑剔的进去了。



 

前台小姐看着他就像饿狼见到肉,激得周峻纬转身就想走,可硬是被留了下来。



 

“别别别走!咱们这真是导航仪专卖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专卖店”前台小姐瞬间变得笑脸盈盈,周峻纬总觉得自己在哪看到过这种表情。



 

“您看您是要这款学霸型的导航仪还是这款可爱型的导航仪还是这款…emmm还没有取名字的导航仪呢?”



 

周峻纬想起来了,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的奸商表情好像就是这个样子,瞬间他提腿又打算走人。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您看这款学霸型的导航仪,整个儿如琢如磨如切如磋的,而且咱们这是独家定制仅此一个,再不济咱五折优惠也可以啊”



 

周峻纬瞧着这三个外形基本一样除了货架上标的标签以外根本认不出哪个是哪个就一头黑线,但看在它便宜还据说“独家定制仅此一个”的份上,勉勉强强的买了下来。



 

买回来的东西就得用一下才知道好不好。



 

学霸型不愧是学霸型,每条路的名字、来历它都知道,就是有点…你们自己品吧…



 

“您好,我是你爸…呸呸呸…我是本次导航?算了老子叫蒲熠星”



 

“那不前几分钟刚跟你讲下个路口右转吗,你左转干什么!”



 

“你这亲亲脑袋瓜子是干什么的?这地儿不准停车!不准停车!”



 

“变二道!二道!你往左拐啥!”



 

“前方还有200米到达目的地…你开过了!过了!你还往回退?!前边转回来!”



 

……有个导航仪是挺好的,最起码周峻纬这回没迟到,就是脑壳有点疼。



 

周峻纬有种冲动想把这玩意退回去,这时候郭文韬像个老干部一样慢慢悠悠的走过来。



 

“峻纬,这什么啊?”



 

哦吼,来个傻的。



 

“好东西,导航仪来着,可会说话了,你要吗?这个送你了……什么?没事没事我还有”



 

郭文韬欢欢喜喜,周峻纬也欢欢喜喜。



 

接着他又脑子抽了把那个可爱版的买了回来。



 

周峻纬真想一巴掌把莫名其妙走到那家店的自己扇醒。



 

他真觉得这可爱型的…可爱没多大感觉,嗓门倒是不错,有空报个美音班就很好。



 

“您好!我是本次导航——邵明明!!”



 

“啊啊啊啊啊啊!前面黄灯啦你给我停下!!!”



 

“你这车要擦到花坛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超速啦!!你要起飞吗?!”



 

这次周峻纬也很成功的没有迟到,就是自我感觉得去检查一下听力有没有受损。



 

从远处蹦来一只唐九洲“我听说峻纬你送给文韬一个导航仪啊?我有没有啊?”



 

周峻纬眼前一亮,立马把邵明明牌导航仪丢给他。



 

哦吼,耳根清净,神清气爽。



 

不信邪的周峻纬决定把“卖的就是你之导航仪专卖店”里所有产品试一遍。



 

“哼哼,我已经尝试过他们家的嘲讽和男高音了,我倒是要看看还有什么新招!”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的导航仪好像…好像有点…



 

“您好,我是本次导航——小齐齐思钧,请你系好安全带…嗯…副驾驶的人也别忘了哦”



 

“前方路口右转…嗨呀…不是左转啦小笨蛋,调头重来吧”



 

“哎呀,你超速啦,是要赶着去见什么人啊?”



 

“车要停好,也别忘了车钥匙哦”



 

!!



 

周峻纬突然感觉自己中招了,还伤的不轻…妈妈这个东东它好温柔啊!爱辽!是心动的感觉!



 

周峻纬他活力满满,觉得自己可以开车绕地球三圈只为了听听导航仪的声音。



 

但是不好彩的是,周峻纬亲亲爱爱的宝贝导航仪坏了,它不吱声儿了。



 

周峻纬捧着他的导航仪去了“卖的就是你之导航仪专卖店”。



 

前台小姐看着他笑眯眯,他一阵恶寒,然后从柜台后走出来个神仙小哥。



 

“您好,我叫小齐齐思钧,很高兴认识你”



 

!!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那个人!周峻纬在心里发出肯定的声音。



 

“那周先生是想带我回家还是想我继续在你的导航仪里为你导航啊?”



 

周峻纬没说话,但他张开了怀抱,那是一个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怀抱,他看见,他的仙子毫不犹豫的坠入其中。



 

……



 

当然他也看见在一边捂住眼睛默念“我不看我不想我有罪”的前台小姐。













 

一个番外:


 

后来周峻纬看郭文韬和唐九洲出去玩的视频时看到了自己送出去的那两个导航仪。


 

一个“韬韬前面右转就是目的地”


 

另一个“唐九洲你快看我是不是全天下第一棒的导航仪”


 

周峻纬:我错了!告辞!我拥抱我们家老齐去了拜拜!





















 

柠檬有话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建国以后不准成精(bishi)妈耶我写到自己也想去买个导航仪


评论(29)
热度(7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