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小熊布朗尼

*胡宇桐x田鸿杰

*给我的宝贝@若. 写的一个小惊喜,这对大概率只写一次……吧










喜欢胡宇桐吗?



田鸿杰向来有比较清晰的认知——喜欢,肯定是喜欢的。要不然怎么敢伸出手,要不然怎么会这么留心他喜欢什么,要不然怎么会想要为他变成最好的自己。



喔……可是,可是他不一定喜欢我暧。田鸿杰心里的小泡泡被一个个戳破,整个人迅速地瘪了下去。



廖俊涛此刻拎着一袋不明物体出现在休息室,高呼着:“你们南南老师给发福利啦!”廖老师不愧为明日海王,一出现就像自带吸男石,本来人不多的休息室逐渐拥挤起来。



袋子里是满满的甜品。廖甜甜人如其名,挑了块看起来就很甜的小蛋糕后与他人闹在一块。田鸿杰虽然人很可爱,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嗜甜,在拿出一碗杨枝甘露时犹豫着要不要帮胡宇桐拿一份不那么甜的甜品。



人果然还是不能念叨。田鸿杰看着门口出现一只探头探脑的胡宇桐时笑出了声,然后在看着他拿起一份布朗尼时傻了眼。



布朗尼不是很甜的吗???



胡宇桐直径向田鸿杰走过来,挨着他旁边坐下,笑眯眯地问他要不要尝一口布朗尼的味道。他答应得太快,脑子都没转过弯嘴里就已经被塞了一口布朗尼了。



吼——真的好腻,巧克力的味道在味蕾上炸开,直通大脑的味觉中枢。布朗尼本身是由饼干般的外皮包着蛋糕胚的,是一份重油蛋糕。田鸿杰明明不喜欢太甜的食物,但心里播放着粉嫩嫩的歌曲,像春天抱着小熊从山坡上滚下来。



叉子上还沾有他的唾液,此时又被送入胡宇桐口中。田鸿杰心里的小人在狂欢——这算间接性接吻了吧!这算是的吧!我不管这就是啊!妈妈我又有出息了!我喜欢的人间接亲我了!



胡宇桐根本没意识到田鸿杰的内心活动,他坐在田鸿杰身边,摇着腿问他:“怎么样?布朗尼还不错吧?”眼里满满都是求肯定的神色。



田鸿杰梦回当初他叫胡宇桐为胡老师的那一天,也是这个眼神,他迅速败下阵来,立即改口叫小胡。也是因为这个眼神,才有了后面“宝宝”的称呼。总结:胡宇桐害人不浅。



可惜没办法,实在没有抵抗力,于是田鸿杰垂下眼睛轻声回答:“嗯,宝宝推荐的很好吃”。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胡宇桐一瞬间的僵硬和脸红。哈,这回小熊弟弟我赢了。



但哥哥始终是哥哥,田鸿杰在晚上充分意识到了这点。早知道就不帮他递衣服了,就该叫他光着在摄像机面前走出来!田鸿杰整一只都红红的,鼓成一团缩在被窝里。



“还生气呐?”一只手戳了戳圆鼓鼓的人,胡宇桐的声音还带点歉意,“我说话也没想太多,这回真是我的错,小熊气多了会变成气球飞走的。”



不理不理,我闭上眼就听不到你讲话。田鸿杰身体力行地告诉胡宇桐,他不光要变成一只气鼓鼓的小熊气球,而且还是胀气的那种,一下子就会爆掉。



事故是这样发生的:本来一切安好,胡宇桐请田鸿杰帮他递一下放在床头的衣服。田鸿杰稍微做了做心里建设,把杂念清除干净,才敢去送衣服。结果谁能想到他居然已经笨到了这个地步,一摔把浴室门给摔开了,心上人的裸 体就在面前,田鸿杰感觉心里打的鼓都有胡宇桐的水平了。



男孩子其实互相看一下也没什么,以前读书时又不是没看过其他人的,正常面对就行了。田鸿杰勇敢,田鸿杰抬头。



“你是不是很喜欢看我啊?你脸红了哎。”



田鸿杰放弃,田鸿杰跑回被子里当气球。



其实也不是为了胡宇桐这句带点撩拨意味的话生气,而是田鸿杰觉得他说对了,隐蔽心事被当事人发现,就像小时候给喜欢的人写情书结果被喜欢的人误拆了一样。尴尬,尴尬死了,恨不得找个熊冬眠的洞把自己塞进去。



胡宇桐没给他这个机会,猛地抓住了气球的线:“好啦宝宝,我真的错了,你要怎么样我都随你嘛。”



这句话的有用效果不亚于灵感卡壳时和廖老师聊聊天。被子缝里露出田鸿杰的一双眼睛,随着风打来的节拍扑闪:“那可说好了喔。”



胡宇桐觉得要是田鸿杰有尾巴,此刻一定摇得欢快……等等,熊尾巴是不是太短了点?



“所以你的要求只是让我带你跑出来玩吗?”



田鸿杰疯狂点头,并补充一句:“玩完之后还要带我去做布朗尼!”他心里小算盘打的精明,都说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眼看着胡宇桐即将跃升为明日之子第二代海王,他可不能再等下去了。当初为了喜欢的人勇敢迈出一步,结果是一起组队的happy ending;那么如果这次主动表白,也会有很大概率是好结局吧?



因为这个想法,田鸿杰一整天都有些快乐过度的意味,就像小熊维尼吃了一大罐蜂蜜,结果一开家门发现外面又满满当当地摆了五罐相同的蜂蜜。简直是人间喜事。



胡宇桐对他的愉悦感到不解——这人这么好满足的吗?那以后多带他跑出来就好了呗。毕竟看他开心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



身处蛋糕店,田鸿杰对老师讲解的如何制作布朗尼是一点没上心,满脑子弹幕:啊啊啊啊啊胡宇桐穿围裙怎么可以这么帅!居家霸总你爱了吗?!



你不爱我爱,我可以的。小熊抹泪jpg.



于是田鸿杰面对着自己那失败的蛋糕胚放弃了思想,专心致志地做个“盯盯胡”。



莫过是他眼光太过炽热,胡宇桐抬手用手腕抹了抹额角的汗,接着叫来了服务员。然后田鸿杰就被请出了制作室,被安排到餐桌前,桌上摆着一道杨枝甘露。



哈。好样的。



直到胡宇桐端着小盘子从制作室出来,小熊才猛地拍掉了头上因为等待长出的爬山虎,对就是卡通片里经常看到的那种绿色植物。



胡宇桐把盘子轻放在他面前,图案正对着他,是一只小熊。迎上田鸿杰探究的目光,胡宇桐眯着眼笑:“特地做的是小熊形状的布朗尼,你先尝尝,看喜不喜欢。”



又来了,那种期待的目光,仿佛要是违背了他的意思都会愧疚而亡的目光。田鸿杰顶着巨大的压力尝了一口,主厨是一个这么喜欢甜品的人的话,会被齁死吧。



味道却出乎意料,外皮依旧是刚刚好的清脆的饼干感,内里的蛋糕胚软度也适中,但甜味明显下降了许多,完全没有当时的那种粘腻的口感。好赞!



田鸿杰急哄哄地给胡宇桐比了个大拇指,又挖下一口。毕竟是真的很好吃嘛。小熊在山坡上摆摆爪子。



胡宇桐看起来像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我还担心你不喜欢,看来做的一些小改动是正确的。”



胡宇桐趴在桌子上,静静地看着田鸿杰解决这块小熊布朗尼,冷不丁开口:“我说,想一直吃这种口味的布朗尼吗?”似乎有哪里不恰当,他斟酌了一下,又再次开口:“我的意思是,跳跳虎独家口味的布朗尼,只给一个人吃的那种。”



小熊愣了,掏蜂蜜的手都僵住,像被最爱的蜂蜜牢牢黏住一样。



好久没有反应了,胡宇桐感觉要被蒸发:“你就当我……”



“胡宇桐,你是在向我表白吗?”



话被打断,胡宇桐突然失了霸道总裁那股劲儿,低下头微不可查地点了点,算作是对他的话表示赞同。



田鸿杰只看到对面人的发旋上下动,然后就变成了只鸵鸟。好家伙,心上人突然向你表白答不答应?田鸿杰告诉你不需要去查百度了,直接表示就是,毕竟小熊专治鸵鸟。



一个布朗尼味道的吻。







—end—

评论(5)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