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斯外戈x郭震


*私设还是有一点,但基本照现实来写?


*人物会有一些ooc吧,毕竟播出的期数也不多嘛不是


*震被待定了,鬼知道我为什么还有心情来写小甜饼


*单人tag致歉,如果他们有了cp名,我就删单人tag(不行,我萌的cp不能不火)




















第一次18强比完赛后,大家在一起聚餐。吃完以后又说要去大厂外面逛逛,问到郭震的时候,却意外的被一向皮得要死的人婉言谢绝了,说身体有些不舒服,要回宿舍。






啧啧啧,肉眼可见的虚伪,斯•默默注视•外戈如此想到






于是斯外戈假装和大家离开,半途又偷偷折回来,看小美在搞什么幺蛾子。嗯,不在餐厅;嗯,不在宿舍;嗯,也不在厕所…那人去哪里了呢?只有一种可能了,斯外戈朝排练室走去。






果然,排练室的灯亮着,斯外戈决定先不进去,在门外“观赏”一下好了






郭震在练下一次的歌,跳舞是可以的,就像春春老师说的,自己最差的是唱歌。这首歌播了一遍又一遍,郭震才勉强算是唱顺了。“唉…”郭震叹了一口气,背贴着墙坐了下来,灯光已经是最亮,他抬起头望着光过久,眼睛酸酸涨涨的,眼泪一个不小心就流了下来,“没事,生理反应”他这样安慰自己。他咕噜咕噜地灌下半瓶水,一下子喝得太急,小部分水沿着那喉结而下,与粘上汗水的衣服混为一体。






郭震蜷缩在排练室的一个角落里,很少有人看到过他脆弱的一面,毕竟他总是告诫自己“在别人面前一定要做到最强,要帅,要突破自己,要乐观,要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他时时刻刻在意着别人的喜怒哀乐,却偏偏忘了自己,只有在一个人时,再也没了可以分散注意力的东西,才会感到害怕吧?






斯外戈在门外看得很是心疼,原本打算悄悄走,这样就没人知道他来看过郭震了。可这种想法在他抬脚的时候破灭了——我*!谁在这里摆了个矿泉水瓶子!还是满的!位置还放得这么巧妙,我他*妈一抬脚就能踢到?!






郭震听到响声以后,带着红眼眶望向门口。斯外戈此时只想找个地缝好吗!可惜他只能回报郭震一个尴尬的笑“呵呵呵…晚…晚上好”






“你你你!什…什么时候来的!我的天你为什么不说话!你知道会吓死人的嘛!”郭震胡乱地揉了把头发,然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发生幻觉了——您的震震表示心慌慌。






“额…其实在你坐下之前我就来了…就…嗯…”斯外戈不知所措,但是他还是走进了排练室,然后继续不知所措的坐在郭震旁边。






“what…!!”您的震震表示震惊,然后飞快地蹦了起来,然后头不出意料地撞到了扶手






“哐……”






“嗷呜!疼疼疼疼疼!”






斯外戈扶额看着郭震,大有一种看着自己家傻媳妇的样子






等郭震恢复过来,十几分钟过去了,期间斯外戈一句安慰的话都没说,只是带着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望着他。而且,最过分的是什么?斯外戈居然站起来了!站起来了!喂!你能不能不要居高临下,然后再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我啊!郭震觉得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在欢快地奔腾着“哼!活该你没有女朋友男朋友!”






“你没什么事和我说吗?”郭震揉着头问斯外戈,两只眼睛因疼痛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雾,连脸颊甚至都有些红。






唉呀妈呀,这人真好看!斯外戈觉得月老和丘比特轮流来心里做了客。本来,斯外戈都差点要表白了的,可是请注意,是“差点”!他要说的话,到了嘴边都被屏蔽掉了,最后只剩一句“我可以陪着你一起练,我觉得我的唱功比你好点”






您的震震表示懵逼“为什么剧情是这个发展??这样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表白好机会,你就和我说这个??好你*妹啊!”










































柠檬有话说:这大概是一个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小甜饼吧?本来前面描写震震的那一段还挺文艺的,结果越到后面,我的文风就和我本人一样越来越洒脱??希望小斯和震震一起坚持到最后吧…(慈母心)所以大家加油刷票啊!拜托拜托!


评论(33)
热度(63)

© 柠檬茶色香 | Powered by LOFTER